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一代S级28日上市 进一步稳固豪车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5:11  新浪汽车
奔驰新一代S级

  新浪汽车讯 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将于28日晚上在北京正式上市,新浪汽车将第一时间带来详尽的报道。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增加了更多领先的高科技配备,它的上市将进一步稳固奔驰S级在豪华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作为全球顶级豪华轿车市场最耀眼的明珠,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迄今为止已在全球销售逾330万辆,而目前在售的底盘型号W221的第九代S级车型自2005年秋上市以来,亦凭借着27万辆的销量,延续了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的传奇历史,进一步捍卫了其在豪车顶级细分市场无法撼动的王者之位。而在中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去年累计销量达13,860辆,在国内顶级豪华车细分市场遥遥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据悉,在今年的过去7个月里,S级轿车已共计在中国地区售出近7,300辆,并始终保持着每月超千辆的稳定销售业绩,在顶级豪华轿车市场牢牢占据着领导地位,市场分额已经由2006年的35%上升至47%。如此优秀的表现使得中国已经成为超越美国成为S级轿车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

奔驰新一代S级

  新Benz S级轿车上安装了世界领先的全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在4个座椅区域可以选择各自不同的温度。另外,还有“分散”、“中等”、“集中”等三种新型自动控制通风模式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乘客的独特需求。此外,7个温度传感器分布在整个乘客舱,实时测量温度,一旦监测到实际温度偏离设置温度就会进行调整,从而保持车内温度处于理想状态。

  作为科技风潮的引领者,新奔驰S级轿车在车载娱乐系统方面也再次树立了全新的标准。与博世合作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运用了先进的影像重叠技术,并藉由驾驶与副驾驶对中控台荧幕的不同视角,辨识独立的两组影像内容。这一个创新显示概念可让司机和前排乘客能够在同一屏幕上同时观看不同内容。当司机使用导航地图时,前排乘客依然可以观看最新的DVD影片。另一方面,为了迎合时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新车所采用的 COMAND系统将能够读取SD记忆卡,USB以及ipod接口,并提供相应的硬盘储存空间,方便享受由harman/kardon的Logic7环舱音响系统带来的顶级听觉盛宴。

奔驰新一代S级

  如同所有以往的S级车型,新Benz S级采用了一系列新的技术使得行车过程更加安全: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可调整车辆前大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前方能见度,而且还可以防止过亮的灯光影响迎面而来的车辆。其他更新包括一个升级的夜视协助系统以便辅助驾驶者观测路面情况;全新注意力警示系统(ATTENTION ASSIST),能够识别驾驶者疲劳信号;新的限速辅助系统,在中央显示屏显示当前的车速限制。

  在汽车诞生的一百多年中,只有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如一的秉承最初的发展思路,将豪华的定义植入到每一个接触过它的消费者中。它在汽车科技创新、升级方面作出的努力有目共睹,核心机械技术、电子科技等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梅赛德斯-奔驰宣扬的人性化汽车生活理念,在新S级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