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上市 售价93万-2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7:34  新浪汽车综合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上市售价93万-259.8万元

图为奔驰S级上市现场

  8月28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新一代S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主题为“驰天下 御盛世”新一代S级轿车的盛大上市庆典在北京太庙举行。这座明清两代皇家建筑在夜色和灯光的辉映下雄伟而庄严,映衬出新一代S级所散发的帝王之尊和磅礴大气。与太庙恢弘的氛围相互辉映的是高科技在现场所营造出的异彩流光,无处不在的现代感又显示出新一代S级轿车对深厚历史传承和创新科技的完美融合。

  本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九款S级轿车包括,S 300商务型、S 300尊贵型、S 300豪华型、S 350豪华型、S 350 4MATIC、S 500、S 500 4MATIC,S 600,以及全球首款搭载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技术的量产轿车S 400 HYBRID,售价在人民币930,000元至人民币2,598,000元之间

 

具体价格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S 300 商务型 93
S 300 尊贵型 99.3
S 300 豪华型 110.8
S 350 豪华型 139.8
S400 HYBRID 145.8
S 350 4MATIC 144.8
S 500 209.8
S 500 4MATIC 215.3
S 600 259.8

  新一代S级轿车的创新技术、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性和开拓性的安全系统为顶级豪华车的定义做出了重新诠释,将成为中国各领域领袖级人物的首选座驾。

  “在过去的近60年中,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一直是全球豪华轿车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先锋,在豪华车领域占据不可撼动的王者地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不仅在工艺,设计和技术上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市场表现也一直称雄于其所处细分市场。在过去7个月里,S级轿车已共计在中国地区售出近7,300辆,始终牢牢占据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如此优秀的表现使得中国已经成为S级轿车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随着新一代S级轿车的上市,必将以其创新的科技、尊贵的豪华体验以及极致的舒适性继续领跑顶级豪华轿车市场,成为中国尊贵客户的最佳选择。”

  新一代S级轿车中所融入的最新科技再一次为豪华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其中S 400 HYBRID则更以无可比拟的环保优势,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在未来汽车环保动力领域的先锋地位。作为全球首款采用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驱动技术的豪华量产轿车,S 400 HYBRID在展现其先进技术和强劲动力的同时,以百公里仅8.0升的油耗及每公里仅188克的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在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豪华轿车中赢得“节油冠军”及“低排放冠军”的双重冠军美名。S 400 HYBRID的问世,无疑证明豪华体验、强劲动力、安全防护与环保节能等多种特性能够集中于一身,它的上市也成为奔驰在实现汽车交通零排放远景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上市现场炫目的灯光照亮了夜幕苍穹,在以太庙主殿为背景的主舞台上,新一代S级轿车的卓绝脱俗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日间行车灯、转向信号灯以及示宽灯等LED灯光系统不仅使得车辆外观更加时尚,也赋予了新一代S级轿车清晰可辨的日间和夜间的设计效果,形成了车辆独具特色的照明系统。突出的箭形散热格栅典雅而大气,简约的造型风格也勾勒出清晰的轮廓线条。最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外型设计都最大程度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在不牺牲动力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