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尔斯:今年将进口E-coupe 全新E级明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7:27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

图为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

  新浪汽车讯 8月28日下午两点 戴姆勒大厦,奔驰全新S级太庙上市前,新浪汽车编辑应邀与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进行访谈。

   访谈中麦尔斯表示即将上市的第九代S级轿车拥有V6至V12四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共款车型,其中最突出的亮点就是S 400 Hybrid混合动力顶级豪华车型。他说这款车代表了奔驰最高的科技含量,它装备的6缸3.5升汽油机每公里仅释放190克的二氧化碳,而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只有7.91升。采用了最先进的高压锂离子电池,具有分量轻、所占空间小的优点,保证的驾乘者良好的舒适性不会被改变。并且在维修保养方面无异于其他S级车型,终身无需更换电池。由于奔驰S级是奔驰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所以奔驰所推崇的发展脉络是最先进的技术会优先应用在S级轿车上。

  据了解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增加了更多领先的高科技配备,它的上市将进一步稳固奔驰S级在豪华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在外形上,新一代S级的外观设计兼具动感与自信气质,醒目的LED 照明组件除了凸显新一代S级轿车的高科技特点外,令其外观更加动感十足;内饰方面,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能够使驾驶员和乘客通过中央显示屏同时看到不同的内容,三种色调的车内环境氛围灯也是新一代S级轿车内饰的设计亮点之一。舒适性方面,第一次搭载侧风稳定技术的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可有效改善侧风对汽车行驶稳定性的不良影响。另外,在安全防护方面,ATTENTION ASSIST注意力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 Plus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及Adaptive Highbeam Assist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先进装备,也出现在新S级上面。

  在引入新车型方面,麦尔斯说新产品发布的顺序和依据是依照总部方面来决定。但是奔驰中国会一直坚持把最新的产品最快速的引进中国。下半年还将上市的新车型还有E-coupe 轿跑车。而且将进一步国产E级轿车,明年中会国产最新的E级轿车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奔驰的第五大市场,S级的第一大市场。产品结构方面原来是呈现倒金子塔的机构。S级所占的比例是最大的,然后依次是E级、C级等。如今S级在中国顶级豪华车的市场占有率仍然在增加,已经由去年的41%提高到44% 。但是其他车型增长率也在提升。奔驰全系轿车1月-7月的总销量为31700辆,同比增长49% 。远高于中国轿车的23%;以及豪华车17%的增长率,可以说没有受到燃油消费税以及经济危机的影响。由于定位清晰,一直受到各业界领袖的推崇,品牌价值正在不断提升。

  目前奔驰各系车型的销量基本持平。奔驰C级轿车的增长态势较好,前7个月的销量为8500台。而E级销量也相当可观,最新的数字是,新E级上市一个月的销售数字为1500台。1-7月S级的销量是7300台。麦尔斯预测在未来两年内,奔驰的产品结构将更趋于合理。加上年初上市的B级轿车,以及暂未引入的A级轿车,产品机构终将会形成一个正金字塔结构。

  鉴于更多社会精英对奔驰品牌的认可,奔驰E级将在产品体系中占据更重要的地位。现在中国奔驰S级的车主平均年龄为40岁,在欧洲为55岁。麦尔斯希望,现在奔驰车型能继续陪伴现有的车主,同时吸引更多的年轻车主。而奔驰车型在国内也将呈现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年初上市的B级以及GLK就反映了奔驰多元发展的理念。(文/李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