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解析全新一代奔驰S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1:33  新浪汽车
新一代奔驰S级

  新浪汽车讯 奔驰的新S级系列展示出了令人惊异的技术升级,同时也大大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有人认为新S级是为那些喜欢在驾车的同时做其他事情的消费者设计的,因为奔驰S级拥有大量的计算机自动化操作。这款动感的豪华轿车配备了现今能提供的所有现代化技术。速度、声望与豪华是奔驰车的特征。奔驰总是拥有在汽车设计方面的最佳技术,而且通常都会“提前”呈现,而这些正是新S级系列所具备的。

新一代奔驰S级

  外观设计

  从外观上,真的很难区分开2010款奔驰S级与自2006年初就已经上市的旧款S级。外观的改动实际上仅限于新的前保险杠和格栅、尾部的一体化排气管、尾灯与日间行车灯采用的LED车灯以及前灯所采用的作为突出特征的LED车灯。但是在这些细小的外观变化之下隐藏着更多最新的先进技术。

新一代奔驰S级

  技术升级

  首先是外观采用的最新的LED前灯。这一新的前灯技术能够在消耗更少能量的同时使光线更明亮。LED前灯所使用的灯泡也比标准的卤素或HID前灯要长。这些前灯能够适应路况,并调整焦点使驾车者的视野一直处于最佳状况。奔驰称,利用这一新技术,仅仅凭借汽车大灯的近光,驾车者就可以看到远至1000英尺的地方,而不会晃到其他驾车者的眼睛。

  技术方面的升级并不止于前灯的设计,另外还有其他几处先进的技术设计。新配备的驾驶者辅助程序采用了先进的摄像机和雷达感应系统,能够留意到驾车者犹豫不决的举动。另外还有升级的智能路况判断软件,能够在车辆下坡的过程中保护驾车者。

  接下来是前端的分画面LCD屏。这个分画面屏幕可提供专门的驾驶者画面和乘坐者画面。乘坐者在观看电影的同时,驾车者可以从同一个屏幕上看到GPS与车辆信息。不同的视角可改变LCD屏上显示的画面。

  更多奇特的驾驶辅助系统例如限速系统和车道变换辅助系统能够帮助驾车者获得更为愉快的驾驶体验。当你的S级载着你安全下坡的时候,你可以休息一下,放松一下自己。汽车会读取街道上的交通标志,然后将其显示在控制面板上,并相应地做出反应。其他备受重视的奔驰技术例如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预安全性的安全带拉紧系统、刹车预申请技术以及其他尚未公布的令人惊讶的技术。

新一代奔驰S级

  内饰设计

  2010款S级的内饰改动包括新的方向盘和车内照明系统,车内照明系统如今有三种色调可以选择而不是原来的一种。2010款车型还配备了最新的蓝牙功能、仪表板上的SD读卡机、手套箱里的iPod/媒体界面以及HD无线电接收装置。

新一代奔驰S级

  驾驶感受

  驾驶新款S600依然会像以往一样让人感到很兴奋,同时也充满了放纵的乐趣。转向非常有利且非常精准。刹车系统特别强劲,而且很有感觉。驾驶性能可能是所有车中最好的,该车将坚定的自信与纵容的乐趣融合到了一起。双涡轮增压器的启动有点滞后,但是一旦将空气吹入510马力、612磅-英尺的12缸发动机,就会让你感觉到仿佛可以一直加速似的。2010款S级上稳定控制系统所拥有的新的矢量扭矩功能可轻轻地刹住后轮内侧,从而稍微减轻一些转向不足的状况。驾驶过程中并不存在明显的缺点。

  总括

  2010款S级还是像以往一样是最出色的。世界上没有一辆轿车会像这款S级。现代或许可以模仿S级的外形,但是绝不能真正100%的复制该车。2010款S级是极奢华、极精致、极快和极舒适的。始终走在技术的最前沿,奔驰在打造新款S级的过程中没有错过一个细节。新的技术、令人惊讶的设计和质量极高的高级零部件使得这款S级“不同于其他任何一款车”。(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