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若金汤的安全系统 提供全方位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固若金汤的安全系统 提供全方位保护

  新一代S级轿车融合了世界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和保护系统。如ABS、ESP®、刹车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等,这些由梅赛德斯-奔驰研究发明的先进技术缜密而细致地考虑到了各种意外发生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

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
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

  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安全科技的注意力辅助系统更是进一步巩固了新一代S级轿车的顶级驾乘安全。系统通过持续识别超过70个驾驶员的相关参数,敏感地监视驾驶员注意力水平,判断其是否处于疲劳状态,并及时提醒困倦的驾驶员避免危险的发生。当高度敏感的转向角度传感器捕捉到驾驶者的呆滞或开始昏昏欲睡等危险行为的时候,系统就会发出响亮的警报声,并在仪表盘上显示“ATTENTION ASSIST:PAUSE(注意力辅助系统:停车)”的字样。

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安全科技的注意力辅助系统
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安全科技的注意力辅助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为S级轿车主动车身控制系统还增添了侧风稳定功能(S 600的标准配置)。此功能根据侧风风向和强度,使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偏航率和车辆横向加速度探测器以及主动车身控制系统的弹簧滑杆,来改变车轮载荷分配。这样,可以抵消侧风对汽车行驶稳定性的影响,或在遇到强风时将其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

  此外,辛德芬根的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们提升了夜视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的性能,使其更赋予了一项特殊的行人探测功能:一旦系统探测到车辆前面有行人,即会在车载显示器上出现明显提示,令驾驶员在黑夜中亦能轻松发现和避让路人,显著降低黑暗中行车事故发生的风险。

  在一系列安全辅助系统的保护下,全新S级轿车不仅能够“看得见”、“感觉到”周围环境的变化,还能本能地对潜在的危险做出“迅速反应”,主动规避事故,大大降低危险状况发生的概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