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受 体味奢华与惬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受 体味奢华与惬意

  奔驰系列车型向来以舒适性见长,特别是豪华的S系列车型,将车内的舒适环境打造到一个无可企及的境界。为了进一步提升S车系的舒适优势、让用户尽享长途旅行中驾乘S型轿车的惬意,梅赛德斯-奔驰新S600配备的多仿形座椅,除了调节腰背区域中的空气室,也可以调整靠背上带侧面软垫的肩部区域,使座椅恰到好处地与用户的身体姿势相匹配。

  S600配备的前排动态多仿形座椅还有更大的作用,该座椅除了提供独立调节功能外,在座椅和靠背上还配备了动态侧垫,当车辆转弯时这些侧垫会自动膨胀和收缩,即使在最曲折的道路上对乘客也是呵护备至。另外,后排座椅还可选装带按摩功能的动态多仿形后排座椅,拥有7个按摩区域和四种不同程序设置的按摩功能,让用户尽享舒心乘坐乐趣。

  如前期车型一样,梅赛德斯-奔驰在新S级轿车上安装了世界领先的全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在4个座椅区域可以选择各自不同的温度。另外,还有“分散”、“中等”、“集中”等三种新型自动控制通风模式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乘客的独特需求。此外,7个温度传感器分布在整个乘客舱,实时测量温度,一旦监测到实际温度偏离设置温度就会进行调整,从而保持车内温度处于理想状态。

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
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

  作为科技风潮的引领者,新一代S级轿车在车载娱乐系统方面也再次树立了全新的标准。根据客户需求,梅赛德斯-奔驰在世界范围内首次为其旗舰车型加载了基于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该技术独具的创新显示概念允许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能够在同一屏幕同时观看不同的内容。在驾驶员使用地图导航系统的同时,前排乘客还可以通过DVD观看电影。

  梅赛德斯-奔驰在新一代S级轿车内还增加了后座娱乐系统的功能。后座乘客现在拥有一个遥控器,允许其操作COMAND APS系统所包含的所有音响和信息通讯功能,以及通过多媒体接口连接的外设设备。此外,由梅赛德斯-奔驰与音响专家Harman/Kardon®合作开发的“Logic 7”环绕音响系统拥有无与伦比的三维音效,这使得所有乘客都能领略剧场级的音乐体验。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