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奔驰smart打造“城市新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8:00  新浪汽车综合

  在都市生活中,我们常常听到这样一个概念——“城市新男人”。“城市新男人”代表着一批25岁到45岁的时代中坚:他们热爱生活,受过良好教育,是职场中的精英;他们居住在大城市,因为大城市永远有最好的餐馆、服装店、健身房;他们爱事业、爱生活、爱冒险、爱车、爱玩;他们绝不掩饰自己追求时尚的一面,这就是时刻体会着“时尚”感觉的时尚男人代表。在这样一个个性释放的年代,拥有一辆造型独特、色彩艳丽、时尚环保的座驾,一定会为“城市新男人”增色不少。

  而即使是最挑剔的“城市新男人”也无法拒绝smart。先锋的环保理念、适合城市生活的设计灵感都让smart走在时尚的前列,小巧的车身让车主从此不必再为找停车位而发愁,由大师们精心设计的内部空间则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再加上舒适的内饰,无忧的安全保障,这样的smart又如何不让男人们心动收藏。

  “城市新男人”是真正成熟的都市男人,他们不仅知道座驾可以彰显自己的个性魅力,更懂得哪些是真正值得玩味和珍视的选择。选择smart不仅代表着男人解决城市交通难题的伟大梦想,同时smart的卓越性能更是符合他们苛刻的要求,同时恰到好处地体现了他们的风度与涵养。

  smart虽然看似轻巧玲珑,可它的驾驶性能绝对不输给其他任何对手,特别是卓越的速度感,驾过之后绝对让人大赞值得拥有。smart 2.695米长的身躯,内部空间宽阔,敞篷版的全景天窗更是让人感受到非凡的驾乘体验。搭载了功率52千瓦1.0升汽油发动机的smart动力强劲,在电子限速的前提下能跑到145公里/小时,种种优秀的配置让这辆仅有750千克的小车无疑有了一颗奔驰的心。可以想象驰骋在城市的感觉,看似温顺却潜伏着强劲的力量,又有哪个男人不为之心动。

  如果这样的smart依然不够炫酷,那么来看看短前挡、无篷、一杠式的铡刀车门概念的smart Crossblade概念车。2006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Crossblade量产版本限量生产2000辆,同时车身上打上生产序号的专属铭牌,让车主享受限量收藏的乐趣,凸显了Crossblade的稀有与独特。试想一下除去了顶蓬,舍弃了A柱和前挡风玻璃,而仅用一块15cm高的亚克力导流,奔驰在大路上,气流抚摸着你的脸庞、身体、甚至双脚,这种曾经只有机车才能拥有的快感和挑战,其中奥妙不足为外人道也。在这种速度与激情的交叉环绕中,男人粗犷豪迈的气息可以完全展现出来,仿佛整个人伫立船头,迎向大海,面对波涛澎湃的巨浪勇往直前,男性特有的征服欲望被彻底激发出来。速度与激情纷至沓来过后,奇妙的感觉让人长时间难以忘怀。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