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8月底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8:21  新闻晨报
图为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
图为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

  2009年8月18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宣布,新一代S级轿车将于8月底正式登陆中国。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相对全球其他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表现也最为出色,特别是中国已经超过美国一跃成为S级轿车全球第一大市场。新一代S级轿车的引入,将契合中国领袖级人物卓尔不群的品味,也突出反映了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长期承诺。 ”

  作为全球顶级豪华轿车市场最耀眼的明珠,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迄今为止已在全球销售逾330万辆,而目前在全球市场的第九代车型,在上市四年间也已售出27万辆。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则更加抢眼,稳定的销售成绩使S级轿车长期雄踞国内顶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之首。

  自第一代车型面世以来,S级轿车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中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发明的最为尖端的创新技术始终率先应用在S级上。新一代S级的外观设计兼具动感与自信气质,箭形散热器格栅折射出该款豪华车的激情魅力。醒目的LED 照明组件除了凸显新一代S级轿车的高科技特点外,令其外观更加动感十足;方向盘使用Nappa皮饰覆盖,中央扶手使用更大块的木饰,进一步升华了顶级座驾的豪华感;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能够使驾驶员和乘客通过中央显示屏同时看到不同的内容。

  除了以先进技术升级了S级轿车无与伦比的豪华性外,新一代S级轿车亦致力于对舒适性进行进一步突破。第一次搭载侧风稳定技术的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可有效改善侧风对汽车行驶稳定性的不良影响,使驾乘者能更充分领略旅行的舒适;另外,在安全防护方面,ATTENTION ASSIST注意力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 Plus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及Adaptive Highbeam Assist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等一系列代表世界汽车制造最高水平的先进装备更使S级始终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豪华座驾。

  即将来到中国的新一代S级轿车拥有V6至V12四种不同排量发动机的多款车型,形成了顶级豪华轿车领域最完整的产品线,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