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包牌7.7万元起 另送装饰及千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23  新浪汽车综合

  据了解,近期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十家特约经销商联合推出“新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包牌7.7万起,赠送好礼非常6+1”促销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在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的10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新爱丽舍系列车型的客户,可享受包牌7.7万元起的优惠政策,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得到价值3980元的6项精品装饰和1000元油卡一张。通过经销商了解到,本次针对新爱丽舍车型开展的包牌销售活动车源不到500辆,售完即止。

  实际上,这套价值4980元的非常“6+1”套餐确实能给予潜在消费群体很多的实惠。高效拦截紫外线且具有一定强度防爆功能的车身膜,柔韧度良好的精品地胶及脚垫,还有夏季凉座垫一套,而高灵敏度的倒车雷达使用更方便、实用性强的发动机下护板等6项大礼足以使得购买新爱丽舍系列车型的客户兴奋一下。除此之外,诱惑力颇高的1000元加油卡,对预购新爱丽舍系列车型的客户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简而言之,本次新爱丽舍包牌销售的四款车型包括:新爱丽舍标准手动型、新爱丽舍标准自动型、新爱丽舍舒适手动型、新爱丽舍舒适自动型。只要购买其中任意一款车型,可按包牌价格销售的同时,仍可得到交强险、购置税、免费验车上牌以及价值3980元的精美装饰和1000元的油卡一张。

车型 指导价(元) 保险(交强险)(元) 购置税(元)已享受1.6减税政策 验车费(元) 赠送非常“6+1” 总计(元) 包牌价(元)
08款新爱丽舍标准手动 73800 950 3100 500 6项精品装饰:车身贴膜、精品地胶、精品脚垫、夏季凉座垫、原厂底护板、原厂倒车雷达,价值3980元。

1项好礼:赠送1000元油卡。总计价值4980元。

83330 77000
08款新爱丽舍标准自动 84800 950 3547 500 94777 88000
08款新爱丽舍舒适手动 81800 950 3450 500 91680 85000
08款新爱丽舍舒适自动 92800 950 3889 500 103119 97000

  以新爱丽舍标准手动车型为例,车价73800元,赠送交强险,购置税,验车上牌,装饰等一条龙式服务,分类计算相加,消费者买一辆新爱丽舍标准手动车型需要83330元。而此次包牌销售的价格不仅具有实惠,而且还可以省掉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包牌77000元把车开回家的同时仍可得到6项精美装饰和1000元加油卡一张。

好礼非常”6+1“
精品附件 实惠价格 功效简述
车身贴膜 1200 高效拦截紫外线并一定强度的防爆功能
精品地胶 880 加厚隔音环保地胶,柔韧度良好
脚垫 480 防污防滑,更利于车内清洁
夏季凉座套 480 保持座席清洁凉爽
倒车雷达 680 原厂倒车雷达,倒车无忧
底护板 260 更有效保护发动机,专为国内路况设计,使底盘更坚固
油卡 1000 使用方便、实惠
合计 4980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参加爱丽舍优惠购车

城市:北京
车型:爱丽舍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8.07 - 08.31
查看详情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网上报名优先…
 

  此次促销加上新爱丽舍原有的丰富配置能够使得消费者驾驭新爱丽舍更加方便、安全。 新爱丽舍系列一直推崇实用的宜家路线。新爱丽舍在配置上经过300多项改进,其中22项重大演变升级使得新爱丽舍更加成熟大气。而在同级别车中率先配备了博世8.1版本ABS + EBD系统,其独有的防侧滑和甩尾的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也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性。新爱丽舍不仅在舒适、安全性上做到最佳,其百公里6.5L的油耗在同级别车中无出其右,在油价暴涨时期,低油耗更为可贵。而此次促销1000元的加油卡更是充分的考虑到油价颇高的因素,切实的为消费者考虑了一番。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系列车型自上市起销量一路看涨。而今年连续6个月以超过50%的高增长率领先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半年累积销售近4万台,同比增长52.4%,增长势头势不可挡。而从单月销量上看,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7月份依然保持经济车型最佳销量,仅北京区域便销售了400台以上,而其中新爱丽舍标准手动的销量比重最大。对此款感兴趣的消费者请致电各经销商。

 

东风雪铁龙北京各特约经销商
北方金泰 67581818 元丰正通 88208820
丰台区大红门三星庄34号 海淀区阜石路61号
东方万泉 85577868 汽修一厂 82417399
朝阳区姚家园路东方基业汽车 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
神龙京津 62920544 中 林 达 51738851
海淀区西三旗桥向南800米 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8号
慧达世纪 82087433 京都奥杰 87607447
海淀区五道口新村4号 朝阳区小红门乡姚家村
首    汽 68719657 广 大 行 67672288
海淀区紫竹院南路7号 朝阳区东三环南路十里河桥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