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车市行情调查 新天籁优惠1万雅力士降4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04  长江商报

  为能在市场中抢占一席之地,成功拉拢消费者,眼下车商们纷纷下工夫推出各种优惠。近日,记者深入到车市里为消费者打探到不少信息,供有购车需求的读者参与。

  广汽丰田景田民生店  雅力士全系优惠4000元

  记者在广汽丰田景田民生店了解到,除最近上市的汉兰达还需加价提车外,其他车型都有不小优惠。其中,雅力士全系优惠4000元,1.6L精英版手动挡从9.38万降为8.98万,自动挡从9.98万降为9.58万,而精致版手动挡从10万降为9.6万,自动挡从10.6万降为10.2万。 另一热销车型凯美瑞,除精英版降幅为6000元和今年5月份推出的一款智能领航版只有2000元的优惠外,其他车型均有8000元的优惠。

  武汉北方车辆有限公司 北斗星手自一体版让利3000元

  北方车辆从事铃木的所有车型销售,包括进口铃木、昌河铃木和长安铃木,进口铃木没有任何优惠信息。昌河铃木新推出的北斗星手自一体版有3000元的优惠,从5.66万降到了5.36万。长安铃木在9月20日会有新奥拓上市,不过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订即可获得2000元的让利,可以说是非常实惠。而雨燕系列车型因为订单已经排到11月份,所以现在没有优惠。

  东风日产三环劲通专营店  天籁系列优惠10000元

  三环劲通专营店的销售经理向记者透露,东风日产除刚上市的轩逸没有任何让利外,其他车型都有不少优惠。其中天籁系列全系优惠10000元,而骐达和颐达系列也有8000元的让利,虽然优惠幅度相比年初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这种优惠在同等车型中已属少见。其中天籁2.0L标准型从19.08万降到了18.08万,2.5L的标准型也从22.48万降到了21.48万,而骐达1.6L手动时尚型从10.68万降到了9.88万,1.6L自动标准型也从12.68万降到了11.88万。

  武汉昌利源经贸有限公司 远景1.5L舒适型优惠3000元

  在武汉昌利源公司的吉利店,记者了解到,熊猫车型的优惠跟上月比没有变化还是让利2000元,但是吉利远景系列车型中还未上市的1.5L舒适型已开始让利,现在订车就可享受3000元的优惠,还未上市价格就从7.08万降到6.78万。另外,最近购买熊猫的任意一款车型,都可参加自驾游活动。

  武汉国奇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F0舒适型让利5000元

  国奇公司主要做F0的销售,国奇的销售经理对记者透露,F0舒适型已从7月让利2000元涨到了现在让利5000元,价格从4.09万降为3.59万。对于一款4万左右的微车而言,可以说是降到了极限。遗憾的是此让利只对舒适型,其他车型全部只有2000元的让利。

  武汉友芝友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朗逸2.0L优惠3000元+6000元礼包

  记者在友芝友的上海大众销售店获悉,上海大众几个主打车型都有不小优惠,其中POLO最少,全系只有1000元的优惠;朗逸1.6L全部车型除有1000元的让利外,还有价值2000元的礼包赠送,其中朗逸的1.6L手自一体版从13.48万降为13.38万。

  最值得一提的是朗逸2.0L车型,该系车型除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外,还有6000元的超级大礼包赠送。据该店工作人员透露,因为在年底会生产1.4T版来代替2.0L版的车型,所以优惠会如此之大。上海大众的帕萨特系列车型,现金优惠不是很大,但购车会有笔记本和无线网卡赠送,价值7000元。

  本报记者 陈圣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