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1.5L现金优惠4000元 最低售价9.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4:18  万车网

  近日,笔者走访沪上车市时获悉,广汽本田锋范目前有一定优惠,供货也较为充足。其中锋范1.5L的版本现金方面可以获得4000元让利,另外还送车上人员险及装潢大礼包,相比较其他地区让利二,三千显然优惠很多。

  CITY锋范从车身布局设计开始进行了根本性的变革,整车长度达到4400mm,轴距较之上一代思迪加长100mm,达到2550mm,从而营造了同级中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车内空间。

锋范外观

  动力方面,CITY锋范搭载了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1.5L(120马力)发动机与新飞度相同,最大功率86kW/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相比老思迪的同排量发动机提高了7kW和2Nm。另外,这款新车配备的175/65/R15的轮胎型号,满足了车辆的运动型和经济性。对于本田锋范的内饰颜色,本田一改以往的浅色主导风格。在兼顾了"老观众"喜好的同时,又加入了一股更为年轻的时尚风,新增加的深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

  文/刘如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