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球联赛战报 锋范福克斯晋级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 22:26  新浪汽车

  8月15日下午13:30分 新浪汽车俱乐部台球联赛半决赛如期而至。进入半决赛的四只队伍分别是新浪战队、福克斯车友会、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友会和锋范车友会。

新浪站队
新浪站队

  首先开场的是新浪队和福克斯车友会的比赛,第一场男单比赛双方都派出了实力强劲的选手,刚一开场双方就打的不可开交。但新浪队来自互动社区的王夏运气不佳以3:0的比分落败与对手曹杰,其中第一局和第三局均以很小的比分输给对手。第二局则由于自己忘记报袋断送了一局。

  女单比赛中,新浪队派出的是王颖,与她对阵的是福克斯车友会的桃子。王颖是一位打法细腻的选手,此前的训练中,与领队认真的训练了一些白球走位的技巧。“桃子”则是以为技术扎实,心理过硬的选手。双方比赛僵持了三十余分钟,“桃子”同样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

  此时,新浪队大比分2:0落后。至关重要的男双比赛,他们派出了崔朝亮和杨皓。福克斯车友会由何伟和第一局出场的曹杰应战。比赛中,曹杰表现的很有王者风范,打出了几个练习的好球并且给队友制造了不少机会。两人又以一个漂亮的3:0取胜对手,这样,福克斯车友会顺利的取得了第一个晋级决赛的机会。

  在后面进行的比赛中,新浪队的刘佳以3:2战胜了对手王超,赢得了挽回面子的一局。而混双比赛中新浪队的李逸宁和余贞策再度失守,败给了对手何伟和“桃子”。

锋范和福克斯车友会
锋范和福克斯车友会

  另一个场地是雅阁车友会和锋范车友会的对决。这是一场兄弟车友会的厮杀,但整场比赛却成一边倒的局面。

  雅阁车友会由版主”毒鼠强“带队。第一个出场的男单选手是他的铁杆球迷“毒强鼠”。风范车友会派来马青山。马青山的一身粉红碎花小衬衫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不负众望,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轻松的以3:0取胜。

  接下来的混双比赛,锋范车友会队长“蚂蚁上校”亲自上阵,与她配对上阵的是许国峰。雅阁车友会分别由“Tomcat”和“猴猴”上场。这场比赛几乎是第一场的翻版,锋范车友会以压倒性优势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局女单比赛,双方出场的选手依然是上一场的“猴猴”和“蚂蚁上校”。第一局就僵持不下,但由于“猴猴”的几处失误将第一局拱手然给对手。第二局一开场“蚂蚁上校”越战越勇,一路领先。盘中,“猴猴”及时调整心态,改变策略,上演了一场局势大逆转。艰苦的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丝毫没有悬念,“蚂蚁上校”打的干净利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而第四局比赛再次陷入僵局。双方交替进球,这次,幸运落在了“猴猴”这边。关键的第五局雅阁车友会的猴猴有些乱了阵脚。“蚂蚁上校”抓住机会赢得了关键的女单比赛。锋范车友会以3:0的大比分赢得了整场比赛。

  这样,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产生,他们是锋范车友会和福克斯车友会。争夺冠军的比赛将于8月16日进行。同时,第三名将在雅阁车友会与新浪站队之间产生。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明天的比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