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新款雅科仕将于18日在中国市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前不久北京首届进口车展上,现代汽车高调宣布了其最高端旗舰豪华车型新款雅科仕将于8月18日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而且是新款雅科仕海外首发,引发了中国媒体的万分期待。虽然在此次车展上现代汽车并未透露新款雅科仕的任何详细信息,仅仅是蜻蜓点水式的新品亮相,但是优雅具有革新精神的新车在展台上仍然散发出强烈的吸引力谋杀了无数媒体的菲林。随着展台响起高雅悠扬的音乐响起,现代汽车也拉开了经典豪华舞曲的序幕。

现代新款雅科仕
现代新款雅科仕

  从2008年9月现代汽车豪华型轿车劳恩斯在中国上市,再到2009年3月现代豪华轿跑车劳恩斯酷派中国上市,现代汽车高端豪华战略即被业界所关注。很多媒体评论:“40年以来,现代汽车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与市场洞察力,纵然只是豪华车的后进品牌,依靠6亿美元的海量投资和4年时间,现代汽车成功地塑造了劳恩斯,将豪华与运动的精髓进行了完美的演绎。”“劳恩斯上市,现代汽车开启了豪华之旅。“如果说劳恩斯让业界看到了现代汽车开拓高端车市场的决心,那么新款雅科仕则成为现代汽车豪华品牌布局中最精彩也最重要的一步,使得现代汽车在高端市场中的地基又深入了数丈。

  据现代汽车透露,新款雅科仕投入了5亿美元巨资,历时3年,同样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结构,其4.6L车型将搭载被美国汽车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为2009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的“Tau 4.6L V8 发动机”,届时将使中国消费者首先感受极致非凡的动力性能。从新款雅科仕的外观和性能来看,已经与现款雅科仕完全不同,不仅外型更为优雅华丽,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大,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新款雅科仕已经向上挺进了宝马、雷克萨斯等顶尖豪华车阵列。

  虽然现代汽车在豪华车领域还在前进和摸索的阶段,但对于消费者却毫不吝啬,消费者绝对能够在现代汽车产品上获得更多的价值。劳恩斯获2009北美年度车型大奖;劳恩斯酷派在中国国内一度脱销;新款雅科仕正在掀起新一轮的豪车热情,其凝聚了现代汽车过去、现在乃至未来的研发精髓,极有可能为豪车市场树立新的性能表现和动力美学标准。

  此前,劳恩斯未能打破现代汽车车型必在欧美市场先行上市的惯例,首先在北美市场上市2月后才引入中国市场。但出乎意料的是新款雅科仕这款最高端旗舰车型却一改往日风格,选择了中国作为其海外首发地点,看来现代汽车已经看到中国消费者在豪车市场的强大消费力,但最关键仍然要看新款雅科仕的定价,相信这也是所有人期待的。

  现代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汽车豪华战略并非一朝一夕所决定,而是经过了长时间历史的经验总结之后的必行之举。我们期望以雅科仕和劳恩斯品牌为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的全球汽车消费市场开创不同档次,不同需求定位的豪华产品,也使现代汽车在高、中、低各个级别车行市场展开多元化的竞争,我们期待所有人的关注。”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QUUS(雅科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