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进口车展新款雅科仕引领现代豪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5:39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7月29日至8月2日,北京首届进口车博览会——“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众多国际著名汽车品牌、数百款经典名车在北京展览馆竞相登场,现场的热烈气氛不亚于北京夏日的高温。

图为现代最高端旗舰豪华轿车新款雅科仕
图为现代最高端旗舰豪华轿车新款雅科仕

  现代汽车此次位于11号展厅,展台仍然以经典的蓝白色调装饰,而最让人惊艳的就是现代最高端旗舰豪华轿车新款雅科仕,在展台的灯光映衬下,新款雅科仕的高贵气质彰显无疑。对于现代汽车来说,新款雅科仕的这次亮相绝不同于以往,自从3月韩国上市以来,就一直有消息透露今年下半年新款雅科仕将登陆中国,成为韩国现代在中国首发的最高端豪华车,可见现代汽车在中国的豪华之旅绝不是一时兴起,新款雅科仕即将奏响真正的豪华主旋律,并成为主旋律中漂亮的重音。所以,真正来说这次车展是新款雅科仕正式上市前的一次豪华热身。

  现代汽车投入了5亿美元的巨资倾力打造的新款雅科仕,历时3年,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结构,搭载4.6升V8 Tau和3.8升V6 Lambda两种引擎及ZF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从性能表现还是外型设计都展现出现代汽车最高端的豪华新标准。对于雅科仕,中国消费者其实并不陌生,但此次展台上新款雅科仕让所有的观众大呼精彩。新款雅科仕相较现款雅科仕,外型和内部空间都发生的巨大的变化,造型上更为优雅,性能上更为注重驾乘稳定。车前部造型大气,配备了主动转向氙气大灯并利用LED灯的装饰提升了车头造型的豪华感,而在同级别的豪华车中,只有极少车型拥有这样的车灯设计。从驾乘空间上看,有心人可以很快感受到新款雅科仕比现款雅科仕,甚至比雷克萨斯都要宽敞和舒适。车身总长度5160mm,车宽1890mm,车高也在现款雅科仕的基础上增加了15mm达到1495mm,而轴距则增加了205mm,达到3045mm,极大增强了驾乘舒适性。据现代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款雅科仕4.6L车型将搭载被美国汽车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为2009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的“Tau 4.6L V8 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的问世也同样具有韩国汽车研发成果的里程碑意义。车内豪华配备了9个安全气囊(包含膝部气囊)、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智能巡航系统、车道偏航提醒系统及预警安全带、泊车引导系统及后排集成按摩功能的VIP尊享座席等多种高科技配置已使新雅科仕全面具备了与宝马7系、奔驰S级、雷克萨斯LS460一较高下的竞争力。唯一让人失望的是,现代汽车并未在此次车展上公布新款雅科仕的售价,看来此悬念只能留待上市时刻再揭晓了。

  在总面积500余平方米的现代汽车展台上,将现场豪华乐章推向高潮的自然是现代汽车另一款豪华车劳恩斯的代言人、影视巨星姜文。姜文在讲述了自己与现代汽车,与劳恩斯的不解情缘后,还举行现场签名会,与消费者拍照留念,将现代汽车高端豪华品牌的中国情缘演绎得更加完美。

姜文代言现代劳恩斯
姜文代言现代劳恩斯

  姜文所代言的重量级豪华车劳恩斯自去年9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在舒适豪华与运动驾驭之间取得的完美平衡,赢得了媒体与消费者的赞许和追捧。随后引入中国的超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更是以时尚的设计、前置后驱的构架和澎湃的动力征服了无数消费者。此次姜文再次现身展台为现代汽车助阵,看来现代汽车是要借进口车展的东风再次掀起公众对劳恩斯品牌的关注热潮。

  此次,现代汽车以新款雅科仕领衔全系车型亮相“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展现了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并彰显了现代汽车力取豪华高端市场的气度与决心。除了最抢眼的新款雅科仕和劳恩斯、劳恩斯酷派,展台上散发着稳健优雅的欧洲格调的雅尊,动感十足的经典SUV新胜达,稳定安全与宁静舒适兼备的旗舰SUV维拉克斯,都吸引了现场热烈的关注。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QUUS(雅科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