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全新酷派2011年上市 搭载1.6L直喷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14  新浪汽车
现代全新酷派2011年上市搭载1.6L直喷引擎

现代Veloster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早在2007年,韩国现代汽车制造商就已经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首次展出了现代Veloster概念车。近日,经韩国现代汽车美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确认,这款即将量产的两厢紧凑型运动跑车Veloster概念车型将作为其入门级跑车现代酷派(Coupe)的替代车型,预计将会于2011年正式登陆全球汽车市场。

  John Krafci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款全新的运动跑车与其原型概念车Veloster的相似度达到了70%-80%,整体车身线条的设计风格将会成为同级车型中全新的标杆。这款车型的车门和顶部的设计线条是这款两厢跑车的亮点,这种设计在之前的小型车细分市场是不曾有过的。”毫无疑问,极高的性价比将会是这款车型同其他竞争者分庭抗礼的又一优势。我们现在已经非常渴望能早一点有机会感受一下这款全新运动跑车的操控性能。量产的Veloster车型将会搭载一款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的1.6升排量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这款发动机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8升。

  之前,我们都曾猜测现代汽车全新的Genesis双门跑车将会成为现代酷派的替代者。但是,随着Veloster概念车的量产,这种猜测被彻底推翻了。Veloster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将会继续沿用前轮驱动系统,价格定位将会更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心理预期。与此同时,全新的Genesis双门跑车的产品定位将会更高,来满足高端客户的消费需求。(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