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现代索纳塔YF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0:57  盖世汽车网

  据《朝鲜日报》(记者 郑在宇)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在今秋推出的索纳塔YF揭开了面纱。现代汽车一直以来因为担心外观设计被曝光,一直把车体的大部分罩住后进行各种测试。但最近在迪拜进行抗暑测试时,索纳塔YF在没有任何遮挡的情况下公开亮相。

  美国汽车网站“World Car Fans”13日公开了8张正在迪拜进行抗暑测试的索纳塔YF的照片。现代汽车承认说:“在迪拜进行抗暑测试时被曝光的汽车确实是索纳塔YF。”

索纳塔YF

  继索纳塔EF和索纳塔NF后,时隔5年推出的第六代索纳塔YF的车体高度降低一些,长度则有所增加,因此看上去像小型轿跑车酷派(coupe)和普通四、五人座轿车的中间车型。“World Car Fans”称:“车体比原来更大,从外观上具备高级轿车的面貌,在设计上进一步凸现曲线美和成熟美,从而可以隐约地看到小型轿跑车酷派的影子。”

  索纳塔YF将于今年10月在韩国上市,配备2.0升4缸发动机和3.3升V6发动机。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