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销量达35万 中国成现代起亚第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9:49  红网-潇湘晨报

  中国正开始超过韩国本土和美国市场,成为现代起亚全球最大的市场。7月1日,全球第五大汽车企业——现代起亚发布的2009年6月份数据显示,其在华市场单月销量达68233辆,超越其韩国本土和美国市场。现代起亚表示,今年下半年将会引进两款重量级新车,推进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

  本报记者 余志敏 长沙报道

  上半年销量达35万辆 下半年将推两款新车

  7月1日,全球汽车巨头现代起亚汽车发布了2009年6月在华合资产品销量,6月份单月现代起亚汽车在华总销量为68233辆,较去年同比增长44%。这一数据还不包括其在华销售的进口车。

  根据现代起亚发布的信息显示,6月份现代起亚旗下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共销售了47227辆,东风悦达起亚以21006辆持续保持增长态势。现代起亚汽车2009年上半年累积在华销量为35万辆,持续实现逆势上涨。

  对此,现代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黄金组合和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等优质车型热销,东风悦达起亚战略车型福瑞迪又给现代起亚汽车在中级车这个黄金市场中下了一剂猛药,都为其销量快速提升提供了重要动力。6月份重磅推出的战略车型福瑞迪,似乎也是起亚下半年在华新车攻势的第一步。此外,现代起亚汽车一直狠抓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并将今年定位为“服务年”。在国务院提出汽车“以旧换新”政策之后,北京现代立刻给予北京地区“以旧换新”车主新车最高6000元的优惠。

  现代起亚表示,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在欧、美洲等大受欢迎的i30(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市场期待已久的曾获得全球三大设计大奖之一红点设计奖的Soul。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