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将2009年中国销售目标调高1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1: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周二表示,已第二度调高2009年中国销售目标,因中国政府的刺激方案将提振需求,且该公司计画推出新车型。

  现代汽车为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其中国合资公司目标今年销售45万辆车,较先前目标增加12。5%。

  北京现代公司一名高层主管4月时表示,公司已将今年中国销售目标由36万辆调高至40万辆,2008年时为销售294,506辆。

  "受中国提振汽车需求的措施激励,北京现代今年以来销售畅旺。我们的新车型将协助达成销售目标,"一名不愿具名的公司主管在电话采访中向路透表示。

  "现代料可轻易超越新的目标,因现代的Elantra小型车是中国刺激措施的主要受益者之一。现代将推出新车款i30,愿用刺激措施的效益,"友利投资证券的汽车业分析师Mihael Sohn说。

  北京现代是北京汽车和现代汽车出资各半的合资企业,根据现代汽车的数据,该公司在今年上半年销售257,003万辆车,较上同期增加56%。

  北京现代计画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中国独有的Sonata中型轿车,以及i30掀背车。

  现代股价周二收低0。53%至74,400韩圜,表现逊于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S11的上涨0。54%。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