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LPI混合动力车型上市 起售价1618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07  新浪汽车
伊兰特LPI混合动力车型上市起售价16180美元

  新浪汽车讯 近日,韩国现代汽车在其国内汽车市场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液化石油气混合动力车型伊兰特LPI。随着这款液化石油气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表明了韩国现代汽车对于未来新能源产品不同寻常的发展方向。

  与在首尔国际车展上亮相的起亚汽车的福瑞迪LPI(Forte)混合动力车型相同,这款全新的伊兰特LPI液化石油气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一款燃油喷射式的LPG Gamma 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和一款20马力(15千瓦)的电动机以及一个CVT无级变速器。这款车型从静止到100公里每小时车速的加速时间为11.7秒,但燃油经济性却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全新伊兰特LPI燃油经济性达到了41.9 mpg(6升/百公里),比普通的1.6升汽油伊兰特车型节油近41%。据韩国现代汽车公布的统计结果,假设一名消费者每年总行驶里程为20,000公里,那么全新伊兰特LPI车型将会比普通的1.6升汽油伊兰特车型每年节省近1,100美金(约合人民币7480元)的使用成本,节省的成本十分明显。

  韩国现代汽车为了将这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发挥到极致,还为其配备了一款发动机自动启动/停止控制系统和Eco Guide驾驶员操控辅助系统,这款节油辅助系统通过由仪表盘发出信息有效指示驾驶者如何进行更为节油的驾驶方式。如果这些听起来不能引起你的关注,那么你还可以特别追加一款更加能够提升燃油经济性的Eco-Drive系统,它能够减少车辆扭矩的波动,尽可能采用电动马达辅助汽油发动机的形态,同时在刹车的时候储存能量,使车辆的燃油效率发挥到极限。

  全新现代伊兰特LPI车型有三种不同版本可供选择,起售价为205万韩元(约折合为16180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现代汽车公司预计该款车型今年的产量将在7,500辆,不过,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出口到海外的计划。(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