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劳恩斯降幅超过3万 最低售价37.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7:20  网上车市

  劳恩斯是韩国现代推出的第二款豪华轿车,这款车搭载了3.3L和3.8L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在秉承豪华的基础上,也突出了其优秀的运动元素,两款车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7.6秒和7.0秒,为驾乘者增添了更多驾驶乐趣。目前购买劳恩斯仍有送购置税的活动,具体车型如下:

  据进口现代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劳恩斯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4S店给出的现金优惠,优惠金额在1万元左右。此外购车的用户还可额外获得厂家给出的减免所购车辆购置税总额50%的优惠。劳恩斯全系车型在此期间两项合计后的优惠金额最高已经达到了3.98万元。目前劳恩斯有黑色现车供应,3.8L车型还需要预订,订金为2万元,消费者最快月底能够提到车。

  劳恩斯除了在外观和配置有众多亮点外,还采用了前置后驱的方式,让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近乎完美的52:48,而前后独立的5连杆式可变阻尼悬架,作为当今最为复杂和精密的悬架系统,配备了可变阻尼减震器(ASD)之后,通过主动及手动调节减震器的阻尼力,提高了悬架对不同路况的适应性,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增强了对车身和车轮的控制。

  为了在豪华舒适与运动驾驭之间取得平衡,劳恩斯采用了主动式电控空气悬架与DOWN FORCE技术。通过车主选择驾驶模式和汽车智能感知车辆状态,劳恩斯车身高度将得以手动或者主动调节,从而能够快速转换行车模式,提供给车内乘客的也是运动激情和舒适安逸两种绝然不同的感受。此外,当时速达到120km并维持10秒以上时,劳恩斯车身会主动降低15mm的DOWN FORCE技术,增加了车辆高速行驶时车身稳定,同时也减小了高速状态下的风阻,带来了高速燃油经济性。

  (叶宏)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劳恩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