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轩情逸致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日产轩逸09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9:02   新浪试车 字号:
轩逸09款
轩逸09款

    查看轩逸09款图片说明书       查看试车实拍图       轩逸新老对比

  新浪汽车讯 每一辆车都有自己的个性,或张扬或内敛,或沉稳或俏皮。穿梭在都市或驰骋于乡间,不同风格的汽车陪伴着我们,行走于不一样的旅程。而东风日产轩逸09款带来的,是一种悠然自得,清新舒适的气息:轩,在古代形容带围帐的马车,供大夫以上官员乘坐。逸,在字典中的注释有不受拘束,安闲,消散之意。轩逸二字结合而来的命名,成为东风日产这款宽敞舒适的家用轿车的点睛一笔。

  轩逸的历史要追溯到日产尼桑早期进入中国的蓝鸟轿车。经过多年的改进换代,该车型始终在市场上享有一席之地。东风日产轩逸于2006年7月正式上市,经历三年的市场考验,于09年4月8日推出轩逸09款小改款车型。通过两天的短暂试驾,笔者深切体会到所谓“全尺寸旗舰家轿”的魅力,更感受到新轩逸所散发出的某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绝尘气质。

外观篇      内饰篇      空间篇      配置篇     操控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