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日产轩逸09款--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9:02   新浪试车 字号:
浅色内饰凸显居家感
浅色内饰凸显居家感

  内饰篇:清新简约

  轩逸09款提供两种内饰配色方案:黑色真皮座椅内饰和浅米色内饰(织绒/真皮)。笔者试驾的车型是1.6L自动舒适型,配备浅米色织绒座椅。中控台的配色也以浅色为主,点缀的木质装饰与我们常见的桃木内饰不同,轩逸采用的木饰质感尚佳,类似家中木地板,带来清新的居家感受。档把四周同样缀以木饰,却不似其他中高级车型上桃木装饰的那种奢华风气。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域更加简洁年轻化,1.6L自动舒适型配有单碟CD带MP3接口。自动空调带有液晶显示屏,并可通过按键显示车外温度。

木饰风格清新自然
木饰风格清新自然

  方向盘虽然没有真皮包裹,但在内侧上缘的凸起也十分贴合手型,令其握感良好。此外,正副驾驶席中间的一体化扶手和储物格深度和容积都很大,隐藏式杯架也设计在储物格中,收起杯架即可存放物品,方便实用。内饰的整体做工和选材在同级车型中较为较为精致,体现出日系车一贯的细腻风格。

宽敞后排
宽敞后排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