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日产轩逸09款--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9:02   新浪试车 字号:
轩逸09款外观
轩逸09款外观

  外观篇:中庸之美

  轩逸09款的外观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在中网格栅和雾灯,尾灯细节之处的变化使其向更加大气稳重的方向迈进。4665mm的整车长度和2700mm的轴距在竞争对手卡罗拉,思域,速腾中占据足够优势,这样的数据和设计也为优秀的内部空间提供了保证。而在车身高度和宽度上,轩逸表现得稍有些不协调,1700mm的车身宽度和170mm的离地间隙,让轩逸看起来有些“瘦高”,但流畅饱满的整车线条依旧使其大方得体造型深得消费者心。

尾部造型饱满
尾部造型饱满

 

新格栅更加大气
新格栅更加大气

  加粗的中网镀铬装饰条,与格栅分隔开的雾灯,使轩逸更贴近同门师兄天籁的设计风格,横向分割的新式尾灯,状如一对振翅飞翼,更是09款轩逸在外观区别与老款的重要部分。车辆前后,侧身腰线下方,车窗周围及门把手处使用大量镀铬装饰,尽显优雅华丽之风。配备邓禄普195 60R轮胎和七幅铝质轮毂,柔和的个性在外观的每一处都能得到体现。

车身采用大量镀铬装饰
车身采用大量镀铬装饰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