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新车第73期 图片详解东风日产轩逸09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06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东风日产轩逸09款图片说明书

<<<<<<<<<<<<<<点击查看东风日产轩逸09款实拍组图

  新浪汽车讯 作为小改款车型,东风日产轩逸09款外形方面改进得更加大气。全新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更为相似,在原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更为锐利的设计,全新的轮圈和贯穿前后的腰线就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更加年轻化。

  尾部最抢眼的改变来自尾灯,放射状的造型像一对展开的翅膀,牌照架上下两条镀铬饰条也很醒目,它们所带来的视觉延伸感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宽大。造型扁平的后雾灯安放在保险杠的下沿,与前雾灯相呼应,夜晚点亮后鲜明夺目。

  新轩逸的车身加大到4665毫米,实现超长轴距和后排膝部空间。新轩逸倡导“款待家人”的新品牌主张,从改变消费者生活态度的角度,来迎合家庭轿车市场的需求。

<<<<<<<<<<<<<<<<点击进入车型论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