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仕--试驾东风日产新轩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9:33  轿车情报
东风日产新轩逸
东风日产新轩逸

  “轩”,在古语中表示华丽的车,而“逸”则有优雅、舒适的意思。在这里解释“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名字的由来,似乎已经过时,毕竟,以“轩逸”命名的第10代日产蓝鸟(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早在2006年就已登场。而在近期改款的新轩逸,已经是轩逸的第二代车型了。

东风日产新轩逸
东风日产新轩逸

  家族式脸谱

  新轩逸最主要的改变就是外观。前格栅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宽幅设计,与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更为相似,加大的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威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延续流畅、饱满圆润风格的同时,外观更显硬朗,前大灯和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加大气流畅。

  得益于比同级别车型更长的轴距,宽敞的车内空间是上一代轩逸的重要卖点。本次改款,东风日产进一步加强了新轩逸的这个优势,尽管2700mm的轴距没有改变,车身长度却增加了55mm,达到了4665mm。后排乘坐空间进一步增加,独特的扇贝型座椅和温馨内饰氛围营造出的居家感受,让后排乘客倍感舒适。

东风日产新轩逸
东风日产新轩逸

  家人是最重要的客户

  在新轩逸的内部,无论你坐在哪个位置,都能够深深感受到新轩逸内饰营造出的一种温馨舒适的氛围,米色的内饰充满了居家的氛围,同色系打孔真皮座椅具有良好的包覆性。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集空调、正负离子清新器和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功能于一体,正负离子发生器能杀灭浮游霉菌和有害物质,确保车厢内健康和清新的环境。驾驶座有两组记忆位置,并能够同时记录后视镜位置。尤其特别的是,新轩逸的智能钥匙能够与驾驶座位置记忆功能联动,两把钥匙各自能够记录驾驶者的座椅位置,方便家人使用。

  是的,新轩逸就是这样一部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它不仅考虑了驾车者个人的需求,还考虑到驾车者家庭成员的需求。“家人是最重要的客户”,这是新轩逸的设计理念,设计师中岛敬先生在设计轩逸时曾提出Modern Living(现代生活)的概念。以Modern Living为概念的优雅生活,首先应具备时尚感和高品位,能够不断提升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其次应当内蕴放松感,在生活和工作之间,以生活者的态度来思考,从众多细节来品味生活的舒适和情趣。轩逸的目标客户正是这些享受着现代生活的家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