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在京推送全险 2.5L车型最高优惠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天籁在京推送全险2.5L车型最高优惠1.7万

新天籁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从7月份开始,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在京的优惠政策有所调整,从购置税减半转为购车优惠加送全险,2.5L车型最高优惠超过17000元,3.5L天籁公爵优惠幅度则暂时不变,仍为直接优惠30000元现金。

车型

指导价

优惠金额(万元)

2.0L XE 标准版

19.08

8000加全险

2.0L XL 舒适版

19.98

8000加全险

2.5L XL 领先版

22.48

10000加全险

2.5L 酷动版

24.98

10000加全险

2.5L XL Res 剧院版

24.98

10000加全险

  据了解,这是东风日产北京大区针对暑期销售淡季做出的优惠促销活动,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2.0L车型优惠8000元再送全险,最高优惠可达14000元左右。而新天籁2.5L车型可以优惠10000元再送全险,总优惠超过17000元。经销商表示,由于全险的费用高低和车价有关,所以各款车型的全险费用是不同的。

  此外,此前新天籁在北京一直是实行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形式,2.0L和2.5L车型的最高优惠都不超过10000元,而此次优惠调整则意味着,新天籁的优惠幅度增加了6000元到7000元。

  而新天籁3.5L公爵系列则仍然保持此前的优惠幅度,最高优惠30000元现金,暂无购车送全险的优惠活动形式,不过经销商表示,2.5L仍是天籁系列的主销车型。

  东风日产相关人士表示,由于7月8月是传统汽车销售淡季,厂家也希望通过多种优惠形式来提振车市。除了送全险的优惠之外,东风日产还在夏季推出了一系列车主回馈及参与活动,包括新天籁一箱油挑战赛,购天籁赢意大利超级杯门票等。

  目前,新天籁在北京的货源相对充足,4S店相关人士表示,除2.0L车型稍紧之外,其余车型都相对宽松,订车也一般一到两周可以提车。此外,刚刚上市的新天籁周年纪念版则将于7月中旬以后到货,目前可以接受预订,指导价为28.98万元。

   新一代天籁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新一代天籁继承了上一代天籁的时尚、优雅的设计思想并加以发展。设计师以"Modern Luxury & Relaxy(现代豪华与放松舒适)" 为造型设计理念,一改中高级轿车较多采用的"直线设计"的传统思路,大胆采用现代豪华动感的曲线设计,比如锐利而富有现代感的组合式前大灯,采用立体球面切割技术打造的前脸造型和洗练流畅的立体腰线。

   新一代天籁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从我们此前的保养调查来看,该车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一次的价格在280元左右,不同4S店可能会有小幅差异,这个价格在同级车中比较便宜。

  文/远山

    点击进入天籁论坛参与讨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