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店内无现车 购新轩逸无优惠仍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2:39  万车网

  新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是4月初上市的,距离现在已经3个月的时间了。从轩逸近几个月的销量我们可以看到,在新款推出前后的这几个月里,轩逸的月销量从不到1500台到接近6000台,短时间内就完成了不小的飞越,让我们不得不佩服东风日产愈发成熟的销售策略。

  持续的热销让新轩逸在上市后货源上一度处于紧张状况,那么现在它的情况是否有所好转呢?本周笔者走访了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经销商,就新轩逸近期的优惠幅度及预定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由于新款上市以来的销量一直很稳定,加上同门车型均比较畅销,东风日产产能出现了严重的不足,目前购买新轩逸需要等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并且无任何形式的优惠,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新轩逸在秉承轩逸之前一直追求的舒适空间和科技装备理念的基础上,对目前家轿市场格外关注的外观、空间、动力、油耗四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完善,全车二十余处细节关注充分体现了“大气之极”、“宽适之极”、“顺畅之极”和“节能之极”四大极致标准,树立了中级车“全尺寸旗舰家轿”的新标准。

新轩逸外观

  编辑点评:轩逸是东风日产06年推出的产品,与同门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在市场风光无限相比,轩逸却显得没有这么起眼,成为东风日产旗下“薄弱”车型。不过新款的推出打破了原有的低迷,新轩逸全新升级和全面提升,让它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好评,成为了目前东风日产提车等候时间最长的车型;从平淡到热销,轩逸在蜕变。

  文、巫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