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优惠1.1万元 购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2:29  万车网

  (北京行情)“目前没有现车,需要提前预定,预计一个月左右才能提车”。听到这样的说法对于近期想要购买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的消费者来说恐怕并不陌生。是的,由于市场需求量持续较大,东风日产的产能严重供应不足,骐达因此也受到了很大影响。

  近日笔者走访东风日产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作为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虽然骐达每月到店的数量是最多的,不过市场火爆的销量依然让它的供应显得非常紧张,目前店内订单排队基本已达一个月左右,因此想要购买的朋友最好提前到4S店预定;在优惠方面,骐达依然保持着11000元的降幅,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08款TIIDA沿用了以往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当然油耗与车身质量较轻有一定关系。

NISSAN骐达外观

  编辑点评:骐达的外观很稳重,配置也很务实,空间的利用也相当合理,而入门级车型经过优惠后,价格仅9.58万元,在同级别车中具备了非常高的性价比,因此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对其倾心。由于销量较大,短期内现车的情况恐怕还难以解决,因此优惠加大的可能性很小,而对于有意购买骐达的朋友来说,提前订车或许才是最理想的选择。

  文、巫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