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轩逸向天籁看齐 尺寸加大配新一代无级变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2:33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轩逸

    点击查看更多轩逸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新轩逸将于2009年4月8日下午在北京正式上市,作为2009年东风日产唯一的一款新车,新轩逸也承载着东风日产在2009年继续突破的重任。作为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战略车型,新轩逸被业界称为“全尺寸家轿旗舰” ,全面满足中国家庭对轿车的主流需求。

  本次推出的新车由里至外得到全面提升,在增加2.0L车型配置的同时,丰富了1.6L排量车型,这也意味着轩逸成为一款真正的家轿。


新老轩逸外观对比

  新轩逸尺寸加大 酷似小天籁

  新轩逸轴距仍然跟老款一样是2700mm,不过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达到了4665mm,相比老款增加了65mm。前脸更加时尚,车身更加饱满,车尾的装饰也更加漂亮,特别是前进气格删的变化和车身的整体曲线的调整让新轩逸颇有小天籁的味道。

  在内饰上,新轩逸也做了不小变化,中控面板设计更加合理,仪表盘从白色改为更加个性深邃的黑色,在方向盘上增加了音响控制按钮等等,这都让新轩逸增加了不少时尚气质。


新老轩逸外观对比

  搭载重新调教2.0L发动机 配备新一代无级变速器

  新轩逸采用的1.6L发动机跟以前所采用的发动机并没有区别,不过增加了原有的1.6L车型数量,达到4款,跟2.0L车型数量相同。新轩逸所搭载的2.0L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教,最大功率增加5kw,达到105kw,这让新轩逸拥有更加优异的性能。


新老轩逸内饰对比

  新轩逸搭载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它为车辆带来更好的舒适性、更优异的操控性和更加经济的燃油性能。新调教的MR20DE发动机与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搭配更加完美,相信它们能为新轩逸带来更加优异的表现。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