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轩逸今日上市“家轿王”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03  成都商报

  在私家车“第三城”,家轿市场从来都是汽车生产企业必争的高地。奥拓、捷达以及乐风等车型已经在这里上演了其他城市难以复制的奇迹,本周一由本报启动的“家轿王”争夺战再次让所有人将目光聚集在了“A+级(高端经济型轿车)”车市。今日,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新轩逸正式上市,该企业直接将其定位于“全尺寸旗舰家轿”,其争夺“家轿王”的决心不言而喻。

  定位  旗舰家轿

  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郭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一项对中国消费者汽车需求的调查显示,安全、品质是所有级别汽车消费者的基本需求;而外观、空间、动力、油耗是每个家庭选择中级家庭轿车时最看重的,她表示“一辆好车不仅仅是为了满足车主本人更要懂得如何更好地‘款待家人’,我们在取得成功的时候,不要忘了最需要感谢的是背后支持的家人。”

  的确,新轩逸的品质让东风日产有“旗舰家轿”的底气:新轩逸在动力性、节油型和舒适性方面与马自达6相媲美,并远远超越A级车标准,其全系标配了当下最领先的MR20DE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等高端豪华配置,加上其超大的车内空间———2700mm的轴距,使轩逸能与雅阁、凯美瑞之流比肩,尤其是其膝部空间,不仅超越了雅阁等中高级车,而且达到了雷克萨斯430的水平,加上完备的高端配备等,轩逸“全尺寸旗舰家轿”的高端形象十分突出。其实,经过市场三年多的考验和推广,轩逸已逐步在受众心目中确定了自己在中级车市场的独到优势,此次新轩逸升级,无疑将进一步改写A+车市的性价比体系,新轩逸作为同级车市的价值标杆的形象将更加突出。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在A+三强的市场竞争中,轩逸在空间、科技、节能等方面优势突出。且随着轩逸认知度的不断扩大,其销售势头持续上升。与此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由于1.6升排量以下购置税减至5%的政策,新轩逸将增加1.6升排量车型级别,扩大1.6升市场份额,对进一步推动其在中级市场的上升势头也是一大利好。

  成都上市  经销商联手出击

  亮点一

  亮点二亮点三

  “一直以来,总觉得新轩逸和成都这座城市有太多共同点,新轩逸是一款为家人而开发的全尺寸旗舰家轿。成都,是一座著名的文化悠闲之都,在经历过地震之后,成都人更加懂得了生命的可贵,也更加珍惜和家人之间的亲情。”东风日产西区营销经理黄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彰显自身魅力的同时,也要懂得和家人一起分享家的温馨。这就是本次成都地区新轩逸上市的口号‘轩我美丽,逸家温馨’。”据了解,本次新轩逸成都上市推广将会出现四大亮点:

  亮点一

  神秘魔方现身万达广场:

  谁是09最牛家轿

  今年刮的是“魔术风潮”,所以就让神秘魔方来告诉您:谁是09最牛家轿?从4月8日起,在万达广场将会出现一个神秘魔方。这里先留下一点悬念,这么大型的神秘魔方可以说是首次出现在成都,只要您敢参与,只要您敢挑战,东风日产就会为您提供多级大礼。

  亮点二

  腾讯QQ等着您,大家一起来找茬

  经常上QQ的朋友们最近应该发现,腾讯QQ又开始刮起了一股“大家来找茬”的风潮。新轩逸到底有哪些变化呢?眼尖的您不妨上线一起来找找?只要你找出所有的不同点,即可凭资料到成都六家东风日产专营店领取非常可爱的限量版树熊公仔一个。

  亮点三

  东风日产新轩逸心动上市

  4月10日晚8点,由东风日产成商、港宏、建国、启阳、三和金牛、申科蓉专营店联合举办的“轩我魅力,逸家温馨”———东风日产新轩逸心动上市发布会将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新轩逸发布会将无处不体现“家”的温馨。届时,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领导将出席发布会并宣布新轩逸价格,新轩逸也会以一种独特温馨的方式亮相。现场订车,更可参与“新轩逸马尔代夫之旅”的抽奖活动。成都的朋友赶快带着您的家人一起到万达广场感受这一场家庭聚会吧。

  亮点四

  NISSAN创新科技暨安全驾训练营活动

  为了配合本次成都地区新轩逸上市活动,NISSAN创新科技暨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简称NTSDF活动)也将会在4月10日-12日在万达广场同时举行。两大活动强强结合,将会带给成都消费者一场汽车盛宴。NTSDF活动是东风日产自06年以来在全国开展的一项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全国消费者的好评,通过NTSDF活动亲身体会刺激的模拟翻滚、如何在车辆翻转180度的情况下逃离险境、体验仿真驾驶带来的乐趣、感受东风日产带来的科技魅力……此次东风日产NTSDF活动再次来到成都,除了展示其科技成果之外,更是吹来了关心消费者安全的暖风,让人体验到新奇特之外,更有温情流淌其间。据了解,在NTSDF活动现场订车,消费者可赴日本参加5天4晚的“日产之旅”活动。

  去年,新天籁强势登场,成功跨入日系高级车三甲地位,东风日产成都经销商感受到新天籁成功的喜悦。今年,一款新车型又要上市,东风日产成商、港宏、建国、三和金牛、申科蓉专营店同样自信满满,对于新轩逸的上市,各店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目前样车已到各店,也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到店即可获得来店礼、试驾礼、订车礼。(钟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