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跌出三甲 日产新天籁让利幅度5000元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7: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天籁

新天籁外观

  2008年,东风日产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可谓风光无限,上市半年即获得万千宠爱,无数的荣耀大奖证明了新天籁超强的实力。然而,进入到2009年,新天籁的销量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仅为10648台,被领驭等竞争对手反超。虽然仍然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前列,但是却与预期有着一定的差距。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东风日产4S店获悉,目前购买新天籁最高有着5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消费者还可获赠4S店赠送的原厂精品。

  新一代天籁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新一代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树立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因此,新一代天籁定位为“C派新主流轿车”,而“C”代表“China Standard(中国标准)”、“Central Stream(中坚主流)”、“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分别表示它的研发基准、市场定位、和研发理念。

  新天籁一大卖点就是VQ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说V6发动机在高效和较低的油耗以及噪音控制方面很突出,配合CVT变速箱,使得动力拥有了极大的优势。新一代天籁最受欢迎的是2.5L版,相应的发动机(代号VQ25DE)的最大功率136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2牛米/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全系车型均有配备的)Xtronic CVT变速箱,这也是日产目前主推的装备,代表了日产技术的最新成果。搭配有CVT技术的VQ发动机,其特色是行驶感觉相当安静、平顺,加速也非常线性。在大油门状态下,变速箱的反应会感觉不慌不忙,加速力度并不突然,没有大幅的顿挫感和转速拔升。虽然太强调舒适性的新天籁多多少少会损失一定驾驶上的动感,但在日常用车中,这种特性使得驾驶转变成一种享受,而不是运动性。

  文/肖木木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