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代高尔夫上市 五彩奥运版最低售价1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7:28  太平洋汽车网

  

大众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

  在中国市场上,大众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所留下只是从欧美市场上传达来的“经典”和“荣誉”,真正提到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时,更多的只是望而兴叹。所以第六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消息传出后,对这款车型的期待已经可以忽视了不济的市场,可以目前现款五彩版高尔夫已经步入了最后清仓期。目前从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五彩版的高尔夫还有部分现货,价格优惠扩大到了8800元。

  奥运五环因为那五色被赋予的伟大含义,一直得到世界人民的喜爱。蓝色代表的欧洲,黑色意指的非洲,红色象征的美洲,黄色标志的亚洲,而绿色喻作的澳洲,在白色旗面上紧紧相连,那种合作与友爱精神很自然的就传递了出来。五彩高尔夫选择蓝、黄、绿、黑、红五种车身颜色与奥运五环颜色相得益彰,体现了世界经典与运动元素的巧妙结合,同时又成功的把奥运激情植入整车的设计理念——外观后备箱镀铬压条、镀铬迎宾压条、尾部扰流板以及16寸铝车轮,内饰是与车身同色的座椅主面料,上灰下黑的整车风格都使得五彩高尔夫在散发出世界经典魅力的同时,更添激情动感。

  文/chenfeng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