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3止降价保品牌 优惠最高5千最低4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7:19  太平洋汽车网

等

MG3 SW外观

  在新嘉年华(参数配置)、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等新一代时尚小型车面前,以跨界时尚定位的名爵MG3在品牌上还是稍逊一筹。虽然在终端价格上曾一度跌到了9折之下,可是对市场销量促进作用仍然不明显。其实像雅力士、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这些“大牌”小车也在经受着这一细分市场下滑的考验。近期名爵MG3车型开始有意识全面回收价格,希望先保住品牌,待今年MG3新款产品推出后再寻机会。笔者从上海的南京名爵4S店了解到,目前MG3 1.4L系列车型优惠幅度为4000元,1.8L优惠5000元,较前段时间有着大幅回收。

  MG3 SW的原型车即罗孚STREETWISE。MG3 SW与STREETWISE有着相同的车身,相同的底盘以及动力配置,几乎是直接拿来的车型。“STREETWISE”的中文含义可以译为“街头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或“街头魔法师”,其特别之处就在于它是罗孚公司第一款具有“Crossover风格”的车型。在欧洲“Crossover风格”的小型车中,罗孚 STREETWISE可以算始作俑者,早于大众的CrossPOLO和雪铁龙的C3 XTR出现在市场上。MG3 SW的这款全铝1.4L发动机性能可以说劲道十足,76kw/l的升功率使得驾驶者得心应手。

  文/chenfeng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