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林荫大道现车不多 让利幅度达到5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3:10  万车网

 

  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

  作为上海通用别克汽车旗下豪华高档车——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在沪上有稳定的销量,近日笔者从沪上某别克4S店了解到,该店的林荫大道有较大的优惠,让利幅度达到了5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别克林荫大道采用代表前沿科技的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通用全球未来也将有更多的高端车型诞生于此平台。通过别克ParkAvenue林荫大道,中国消费者得以拥享世界前沿后驱车技术带来的非凡体验。后轮驱动方式及强悍的纵梁结构令车辆的整体刚性增强,车辆前/后载荷比达到接近50:50的完美均衡,过弯极限值更高,增强高速稳定性,增强操控安全感。

  别克林荫大道搭载的AlloyTec高性能V6全铝发动机,采用多项通用全球最新科技成果,,实现0~100km/h7.8秒的优异加速性能。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根据需要实时控制进、排气阀门的开启和关闭,确保了动力输出的强劲与顺畅,提高了引擎运转稳定性与运转效能,同时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林荫大道的后排总裁级行政座椅为同级车中绝无仅有: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带六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后座中央扶手带多功能控制,包括音频、视频、空调、座椅各项功能调节,座椅坐垫及靠背带加热功能,后座7英寸剧院式液晶屏,实木折叠办公桌等等,处处体现豪华与舒适,彰显尊贵地位。

  林荫道大以其独到的尊贵外形和奢华内饰征服了许多消费者,该车也是企业用车的首选,在众多公开商务场合总能见到林荫大道的身影,该车的售价变动一直不大,此次5万元的优惠对于有购车欲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购买时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