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三大卖点成就博鳌贵宾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5:43  新浪汽车

  继08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指定贵宾用车后,全新升级的09款林荫大道又在今年蝉联此项殊荣。能够从强手云集的豪华轿车阵营中脱颖而出、再次赢得博鳌论坛的青睐,这足以体现09款林荫大道的不俗实力。豪华感十足的外观内饰、V6发动机的充沛动力以及宁静且安全的乘坐空间,使其当之无愧成为豪华车阵营中的佼佼者。

  卖点一:由表及里的豪华感受

  作为别克面向高端市场推出的旗舰车型,林荫大道采用了稳重进取的外观设计,既有气魄昂然、大气非凡的一面,又有精致典雅、与时俱进的时代感。09款林荫大道进行了外观上的升级,比如2.8L豪华版和3.6L旗舰版采用更亮丽的抛光轮圈,并采用镀铬舷窗设计,为车辆增添了一份动感。其长达5.16米的车身超越了绝大多数竞争对手,并结合整体饱满而干练的线条为车主勾勒出一个及其宽敞气派的内部乘坐空间。

  在内饰设计上,09款林荫大道更注重内部空间所营造的人性化舒适之感。总裁级豪华电动可调座椅,使每一位贵宾都可以在2个独立的电动椅上获得最适合自己的坐姿,充气式按摩装置还可以为乘客驱散长途旅行而带来的疲劳。各种丰富的娱乐休闲系统如DVD影音、哈曼卡顿11声道影院音响、后排独立恒温空调等配置,也同样让这款车傲视群雄。

  卖点二:V6发动机动力澎湃 后轮驱动扎实平稳

  作为一款高端行政商务用车,林荫大道不但在外形上做到了大气稳重,并且在车辆动力系统的配置上达到了“车随心动”的境界。林荫大道搭载了2.8L和3.6L V6发动机,实现了更加平稳、优秀的动力输出。同时,作为一款前置后驱的豪华轿车,经过上海通用精心调教之后,林荫大道在保持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具备极为出色的稳定性,并将后轮驱动车辆的灵活操控性演绎到极致。豪华舒适与动力操控的完美结合不但迎合了普通意义上的行政需求,更为时代精英把握每一个转瞬即逝的机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成就了一种从容向前的时代主张。

  卖点三:乘坐空间宁静安全

  衡量一款面向高端人群的豪华轿车的好坏,车内静音程度是一项不可忽视的标准,任何惹人厌烦的细微噪音都会影响到豪华轿车的尊贵形象。为了在静音方面达到最苛刻的标准,上海通用对09款林荫大道进行了近20个大项的调校和改进,通过对噪音和振动采取降低、阻隔、吸收的三重措施,全面提升了林荫大道的车内静谧性。用移动的办公室来形容09款林荫大道,毫不为过。

  而对于高端用户来说,车辆的乘坐安全性更是至关重要。别克致力于将林荫大道打造成一部坚实而可靠的豪华座驾,因此除了加强全车结构外,09款林荫大道还以八面体激光焊接工艺提高了整车强度,六安全气囊的周全保护大大提升了被动安全性能。此外,主动安全方面,更是配备了Bosch ESP 8.0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系数,让车主在运筹帷幄的同时也使自己、朋友、乃至家人的安全得到完美的保障。

  由此可见,强大的产品力是林荫大道屡获殊荣的根本原因,从荣耀进军中国市场,到连续2年当选博鳌论坛年会指定贵宾用车,林荫大道的高端豪华已被越来越多精英人士所认可。而林荫大道所代表的豪华理念也借由其富有人性感的出众设计向世人展示,气质非凡的外形、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由全新科技所打造的宁静空间,无疑会让09款林荫大道成为国内豪华车市场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