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广州仅优惠1万元 最低售价9.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广州经销商据悉,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优惠比之前有所减少,最低售价9.68万元。现在购车有两种优惠方式,一种现金仅优惠1万元,另外一种是现金优惠8000元+4000元的礼包,不过目前店内只有手动时尚型、手动智能型和自动智能型有少量现车。

  骐达装配的是全新的1.6LHR16DE全铝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44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153Nm。这是一款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发动机,配用日产专利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从而得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进而大幅度地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

08款骐达  

  骐达

  全车的安全系统配置丰富,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带雨刷器的后风挡、高亮度的高位刹车灯等主动安全系统均为标准配置。而被动安全装备更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在标准SRS双气囊的基础上,增加了大型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驾驶席限力式双向预张紧安全带、助手席限力式预张紧安全带。(文/易车网 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