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货源紧俏 北京地区优惠仅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4:52  太平洋汽车网

08款骐达  

  骐达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日产4S店时获悉,目前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保持在一万元,由于购置税调整后骐达、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增长很快,现在店中货源较为紧张,让利幅度也缩减了2000元。

  

  08款TIIDA沿用了以往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当然油耗与车身质量较轻有一定关系。作为日产和雷诺合作的产物,骐达外型上带有浓烈的欧洲气息,显得十分动感、时尚,为部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喜爱。

  与原有TIIDA相比,08款TIIDA增加了数种丰富多彩的颜色,其中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颐达则增加了月光银、绚酷紫两种颜色,其外观较原有TIIDA都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08款TIIDA的前、后保险杠的线条更加流畅、立体,前脸安装了卤素灯,与散热格栅的流线构造成更为开阔的视觉感受。其中,骐达车身后的动感炫3D个性后组合大灯,时尚却又不失动感。前格栅设计时尚动感,品位独到,延续了日产畅销北美的SUV-Murano的经典设计,但在色彩上做了更加品位的改动,采用灰色元素,使得车子更显清俊与时尚。内饰配置和颜色,不但视觉冲击力强劲,而且触觉也不同凡响。其中更是增加了仿碳素版本的内饰,与动感时尚的外形更加合拍。科技化配置的程度,在细节上可以说是全面周到。平均、瞬间油耗显示器,为节油带来精确判断。全自动数字式带过滤空调,配有一触式空调清洁系统,该清洁系统带内外气循环自动切换功能与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功能。仪表盘的颜色和直径都做了改变,不但精美,而且便于识别。

  文/王睿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