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利应对国产RAV4 途胜优惠超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4:43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途胜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销量仅次于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的车型,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几年以来,虽然没有经过大的改款,但是市场反响一直不错。在国内的城市SUV市场,也只有它在销量上能够接近细分市场的“大哥大”——东风本田CRV。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北京现代4S店获悉,目前购买途胜可享受双重优惠:经销商对途胜全系推出现金让利1万元的优惠活动,同时厂商会对购买途胜的消费者赠送5000公里里程的汽油卡,双重优惠累计价值超1.2万元。

  

  在途胜全系列6个车型中,只有2.0GLS手动豪华型和2.7GLS自动豪华型这两个销量并不大的款式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与那些明明就不能越野,但却总是喜欢强调自己先进的四驱系统的城市SUV相比,北京现代可以说是够真诚,没有给消费者放烟雾弹。当然,途胜有着207(参数配置 图库)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通过性还是较一般的轿车好上不少。在豪华型版本上,途胜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TCS循迹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电子辅助系统,保证车辆在较为泥泞的道路上能够拜托困境,也难怪不少韩剧中的明星们都开着途胜到雪地中享受浪漫的感觉了。

  途胜搭载了带有CVVT的2.0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现代研发的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气门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104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84与该领域的标杆车型本田CRV相差无几。与CRV相比,途胜最大的不足在于后备箱较小,仅为644升的后备箱体积与在进行长途旅行的时候会显得不太够用。

  文/肖木木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