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讨论途胜对比狮跑谁更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6:30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现代途胜

  韩系SUV途胜在口碑榜和狮跑一样排位出现下滑,但下滑的幅度不大,本周以口碑值629,位列第六。新闻层面,途胜的新闻依然以降价新闻为主。虽然RAV4将竞争对手定位CR-V,显然狮跑也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在3月份取得很好的销售成绩。

  不知是不是同是韩系SUV的缘故,经常会有网友将两者放在一起进行对比,结果双方打成平手。但还有网友发出这样的疑问“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很多人都说狮跑比途胜好?”他认为,途胜和狮跑70%左右的零部件都通用,狮跑2.0GLS版的价格比途胜2.0时尚版多7000元左右,而增加的真皮坐椅,U盘插口,自动空调对他来说用处不大,而且两车在试驾时感觉也差不多。难道狮跑的亮点没有被发现吗?

  有网友认为,途胜的外观比较协调,而且上市时间长,在网友中积累了一定的口碑美誉。再有途胜的市场占有率比狮跑高,维修方便。还有网友补充发言,认为途胜的离地间隙比狮跑要高一些。这对城市SUV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

  参考热帖:

  《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很多人都说狮跑比途胜好?》

  《看看途胜和狮跑外型谁更胜一筹?》

  《途胜全系北京优惠2.3-3.8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