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完美结合 聚焦新RAV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9:24  太平洋汽车网

  据石家庄新华丰田汽车4S店销售经理贾献全介绍,2009年全新的RAV4由一汽丰田引进国产,这款即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的重量级车型正在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本次介绍先从该车名字的由来和悠久的历史开始。

  RAV4(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 4--wheel drive),取自于休闲、运动、汽车的第一个英文字母和四轮驱动,寓意活力、运动、年轻。

  1989年,“RAV4”概念车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是第一款将“越野车的造型和越野性能”与“轿车的舒适性和良好操控性”完美结合的城市SUV。

  1994年,第一代三门版RAV4在日本丰田公司诞生。1997年,五门版车型被推向市场,其后到1999年,丰田不断对RAV4进行了改进和升级。

  2000年,丰田推出第二代RAV4,它是一款空间更大、越野性能更强、用途更广的紧凑型SUV。

  2005年,第三代RAV4高调亮相,在安全配置、运动车型方面均有了很大提升和改动,四轮驱动系统更换为适时四驱,保证通过性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就在RAV4在北美市场获得骄人成绩时,丰田公司决定2009年通过一汽丰田在中国市场推出国产RAV4。

  目前国内城市休闲型SUV市场基本处于群雄割据的状态,RAV4能否后来居上,改变当前格局,引领新一番的城市SUV热潮呢?我们激情期待。

  即日起新华丰田RAV4试驾会报名已经开始,为迎接RAV4上市开展的二手车评估置换活动正在进行中,同时推出每天一款特价车活动,更多精彩尽在新华丰田!新华丰田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详情咨询:石家庄新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7733888

  二手车置换热线:13333385703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296号 北二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南角

太平洋汽车网河北站看车团热线:0311-85661806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