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1.8L全系优惠9千元 广州地区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8:49  太平洋汽车网

  根据今年2月份的销售数据显示,卡罗拉凭借着月销量达到15122台的成绩,进入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销售前三名,不仅远远超过了老冤家东风本田思域,更是把同级别市场上的两大明星车型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和一汽大众捷达抛在了身后。但是受到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影响,现在各家经销商都将1.6L版作为主推车型,以往占据销量半壁江山的卡罗拉1.8L版销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卡罗拉1.8L版最高有着9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金额

1.8GL-i自动

15.48万元

14.58万

9000元

1.8GLX-i手动

15.68万元

14.78万

9000元

1.8GLX-i自动

16.68万元

15.78万

9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COROLLA是一辆征服全世界的经典车,它在超过140个国家进行销售,全球累计销量达2800万辆,创下了世界单一汽车品牌销量的最高记录,即使闻名于世的大众高尔夫、甲壳虫、福特T型车等,都要甘拜下风。目前国内俗称卡罗拉的是花冠的第十代车型,同时旧款的第九代花冠仍然在继续销售。卡罗拉特别纪念版推出的由头是为了纪念一汽丰田为庆祝公司成立5周年累计销售一百万台的骄人业绩,其在原GLX-i的车型上添加了车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舒适配置。

卡罗拉现金优惠缩至9000元1.6L车型货源紧张

卡罗拉

  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一直是日系车的“优势项目”,日系车的“大哥大”亦不例外。卡罗拉1.8GL手动版搭载了带有VVT-i技术的4缸直列顶置双凸轮轴电喷16气门发动机,这款排气量为1.8升的发动机可以迸发10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75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在内部空间的利用上,卡罗拉也有独到之处,在外部尺寸并不夸张(车身长4540毫米,宽1760毫米)的情况下,卡罗拉拥有达到2600毫米的轴距,让后排乘客可以舒适地乘坐进行长途旅行。

   (文/肖木木)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