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现车充足 乐风上海地区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4:18  万车网

  近日,笔者从沪上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幅度有所减少,全系优惠万元,而且现车比较充足,可随时提车,详情请见下表:

  乐风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 mm、1690 mm和1507 mm,这一尺寸和三厢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非常接近,从视觉上乐风首先给人的感觉是一款小的家庭用车。小归小,然而乐风的车身各部分比例和谐,没有给人一种 “在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的后面加了一个尾巴”的感觉,也比很多小车所采用的大倾角式前挡风玻璃顺眼。

改款乐风累计优惠1.2万元最低售6.74万元

乐风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乐风拥有众多人性化配置和实用装备。目前销售比较火爆的乐风1.4L配备了Twin-Tec1.4升DOHC16阀门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到69KW和128Nm,这个数值在1.4 L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甚至比一些1.6 L车型还要大。匹配以Delphi新一代ECU控制模块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当中较好。

  乐风全车系都在国家购置税优惠范围内,现在选购虽然优惠幅度减少,但是还是比较超值,同时经销商为回馈客户,特别推出购车送大礼活动,现在购买乐风即可免费获得装潢保险大礼包,这样有提升了乐风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