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L样车近日到店 定金3万三个月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1:08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 2009年3月12日,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在北京为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举行了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布了S80L的5款车型的配置及价格:3.0 T6 AWD智尊版67.86万元;3.0 T6 AWD智雅版60.8万元;2.5T智尊版46.38万元;2.5T智雅版42.98万元;2.5T智尚版39.8万元。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中汽南方4S店获悉,S80L样车近两周即将到店,到店车型为一台灰色的S80 T6。而同款型号的试驾车也将同时到店。不过经销商表示,购车预定需要等待3个月时间,并且预付3万元定金。而首批现车到店的时间,则估计要等到6月份。


全新沃尔沃S80L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比进口S80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的布局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要求。

  S80L加长版还增配了包括后座冰箱、顶级音响、后座娱乐系统、加厚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冰箱位于后座中间座位靠背后方。将靠背向前放倒,即可打开冰箱,同时靠背中还包含2个杯架。与沃尔沃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相连接的中央通道也被加长,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点烟器、音响控制、电动窗帘、座椅加热以及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位置的控制功能。

  S80L加长版的客户还将尊享3年质保和3年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服务(Volvo on Call),使客户体验到沃尔沃的尊贵服务。无论是出现意外或遇到事故,S80L加长版车主都可以享受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沃尔沃是少数几家向车主提供交通事故救援的汽车厂商之一,其他大多数厂商只提供车辆自身故障时的救援。(文/易车广州 彭小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