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赠绍兴旅游消费券 每天限前50名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9:58  新闻晚报

  永达购车赠绍兴旅游消费券

  即日起至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永达汽车将联手绍兴旅游局,每天对前50名至永达上海地区各大专营店学车、买车、租车、修车等消费的客户发放2张面额为8799元抵值券。这次绍兴全城旅游消费抵值券的活动时间为2009年3月6日—8月31日,范围涵盖了绍兴市区13家旅游景点、30家宾馆饭店及12家商贸服务企业。与其他城市相比,绍兴的旅游消费抵值券的“含金量”更大,整张抵值券面额为8799元,主要包括三部分:绍兴古城旅游通票抵值券、绍兴旅游饭店住宿抵值券和绍兴商贸服务消费抵值券。(夷尘)

  V3菱悦开“满意赏车会”

  3月起,东南汽车V3菱悦“满意赏车会”在其全国经销商店头上演,除了赏车试驾外,经销商店头还为消费者特意设置了“满意大声说”口碑墙。活动期间,V3菱悦广大车主到经销商店头,还可享受爱车免费健诊、专家技术答疑等系列服务。在经历油价的起伏、小排量车的政策优惠后,V3菱悦的市场表现也显得越来越成熟稳健,目前,V3菱悦累计订单量已经突破2万辆。 (刘科)

  BMW女客户享受专属节日

  上周末恰逢“三八”妇女节,上海宝信汽车举办了Lady’sDay活动。据悉,活动当天每位进展厅的女性客户都得到了由玫瑰花和巧克力组成的精美小礼物。此外,凡当天全款购买指定车型的女性客户还能得到价值5000元的购车大礼包及购置税支持等优惠政策,此举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展厅看车洽谈。上海宝信在女性的节日里,为宝马女性客户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作为BMW授权经销商,上海宝信已经连续多年举办Lady’sDay活动。 (小陆)

  奥迪打造非凡汽车音乐体验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与丹麦顶级音响品牌Bang&Olufsen在上海永达奥迪沪南店举行了一场视听讲座。来自B&O的声学工程师DanielWalterGarner通过生动的讲解和音效演示为来宾呈现奥迪汽车与B&O音响的完美结合。 B&O仔细考量了奥迪车辆的内部结构与形状、材料、车速、相应风速以及路面与轮胎间的摩擦等影响声效的诸多因素,创造出可按车速调整声学参数的系统。目前,在奥迪A8L/S8、R8、Q7、A5/S5及刚上市不久的全新奥迪A4L上均配备了B&O音响。其中,奥迪A4L是首款装备B&O音响系统的国产车型。 (陆姣昵)

  绿地云峰联手办汽车品鉴会

  3月14、15日,由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上海绿地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云峰集团汽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绿地·云峰汽车春季尊享汽车品鉴会”在上海体育场二号扶梯广场盛大举行。

  此次车展是两个集团整合旗下各优势汽车品牌资源,通过与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的强强合作,开创沪上打造汽车运动文化的有益尝试。本次活动共17个品牌,42辆展车参展,适合不同消费群体。两天的活动中,到场客户均获赠了精美礼品,有40多位消费者在现场抽奖活动中喜获包括原厂精品车模在内的多种不同奖品。绿地·云峰汽车负责人表示将择期再次举办此种形式的综合车展,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JM)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