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语SX4 1.8L车型购买即补贴50%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9:52  新闻晚报

  3月10日,长安铃木09全新天语SX4上市,10款车型涵盖1.6L和1.8L。其中,1.6L车型售价为9.98万—11.88万元,1.8L车型售价为12.38万—13.38万元。为应对1.6L以下排量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厂方对购买新增的1.8L车型的消费者给予购置税50%的补贴。同时,全新天语SX4的质保期限从2年(或8万公里)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部分易损零件的保修期也做了相应延长。

  全新天语SX4新增1.8L动力车型,是长安铃木成立至今所生产的最大排量车型,其搭载出自铃木M系列发动机平台的M18A发动机。据介绍,M18A发动机是铃木同步全球的高性能发动机,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通过减少发动机本体的摩擦以及进气排期系统的优化来改善燃烧,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突出特点。天语SX4 1.8L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96kw,最大扭矩170 N·m。天语SX4 1.8L手动款和自动款的最高车速分别达到 190km/h和188km/h,而90km/h等速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和6.0L。 (刘科)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