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红毯相迎 2009年上海车展瞭望之明星大腕儿车(3)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7:59      字号:

  草根精神 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

全新一代奥拓

全新一代奥拓  解读

  奥拓基本上可以看作是国内微车市场的先驱,无论在价格上,还是在耐用性方面,奥拓在普通消费者心中都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不过随着车型的老迈加之国内微车产品的群雄崛起,奥拓逐渐淡出了舞台。

  今年上海车展上,素以制造小车的铃木将带来全新一代的奥拓。此次奥拓的换代升级动作比较大,特别是在造型设计方面融入了大量的年轻元素,使之看上去更有活力,也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的需求。

  另外,新车型的车身尺寸也有一定变化,长宽高为3500/1600/1470mm,而老款车的车身尺寸仅有3200/1405/1440mm,相比之下,换代车型的内部乘坐空间有很大的提升。对于微车来说,空间方面的增容意味着竞争力的加强。

  新奥拓仍然搭载1.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为90牛米,基本上在城市路况下满足代步的需要,最重要的是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通过全新的升级,铃木希望奥拓可以成为微车中的标杆。不过,新款奥拓的价格有可能影响它的性价比,至少从欧洲的售价来看,新奥拓的价格不太可能低于6万元。所以要延续奥拓的草根精神,看来还要在成本、配置上细细斟酌。

  展车看点:相信大家对老款奥拓非常的熟悉了,新奥拓新在何处是我们关心的。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