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计时 奥迪A3三厢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6:58  太平洋汽车网

  继全新一代奥迪A4L于年初正式上市后,奥迪另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也将于上海车展推出。日前奥迪全球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奥迪将在国内推出一款A4L以下的小型车,而在四月的上海车展也将推出一款全球首发车型。然而纵观奥迪全系车型,奥迪唯一没有引进中国的批量车型就只剩下小型豪华车奥迪A3 了。

  通过奥迪Q5 车型于去年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到今年11月正式以国产身份上市的推广方式可以看出,奥迪在即将开展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型很可能是奥迪A3三厢版车型。目前奥迪A3有三门两厢版、五门两厢版和双门敞篷版。

  奥迪A3三厢版

  以奥迪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为基础开发的奥迪Q5中级SUV车型,于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在时隔一年半左右的时间,这款奥迪首款中级SUV-奥迪Q5便将以国产身份上市,由此可以看出中国市场对奥迪的重要性。奥迪A3三厢版车型的推出,也将进一步细化奥迪在国内的市场份额。

  奥迪A3三厢版奥迪A3作为奥迪一款“A级”车型,其五门两厢版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92毫米、宽1765毫米、高1423毫米,轴距 2578毫米。奥迪A系车型标志性的LED日间照明灯,依然出现在这款奥迪小型车上。此外,尾部的分体式尾灯也应用了LED技术,增加时代感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奥迪A3三厢

  奥迪A3三厢版奥迪A3虽然是一款“A级”车,但是其安全与舒适配置还是一应俱全的。奥迪A3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前座预拉紧装置和头部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以及方便调节的前座椅、前电动窗、中控门锁和收音机系统,后窗增加遮阳屏等舒适配置。如果需要更豪华的配置可以进行选配,诸如BOSE高级音响系统、左右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DVD、电子导航系统等个性化高级选装配置。

奥迪Q5

  在国外配备了强劲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排量从1.4升到2.0升不等。考虑到一汽大众现有的发动机系列,国产奥迪A3的动力配备将会是1.4T、1.8T和2.0T汽油发动机。使用这三款发动机不仅减少了研发成本,而且也符合奥迪高端品牌的形象。此外,奥迪A3还装备全时四驱系统和新DSG运动型自动变速箱,良好的运动性能提供了大量的驾驶乐趣,堪称“贵族化的A级车”。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