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将在上海车展首次推出全新中级车i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1:02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获悉,在欧洲、澳洲等市场获得成功的现代中级车i30将在4月20日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上市时间预计在下半年。

  作为树立现代汽车全新产品和品牌形象的战略车型,现代汽车在欧洲规划了i10、i20、i30、i40、i50、i60全系列欧版轿车,而i30是最早在欧洲上市的i系车型。i30在欧洲设计,从外观内饰、安全、动力操控等方面都保持了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格,如果进入中国,将是继伊兰特、悦动之后又一款冲击中级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也是北京现代丰富产品线、提升在中级车市场实力的战略车型。

  i30于2007年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设计,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和力量,时尚、精致,流线型外观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洲风格浓厚。据悉, i30是专门为那些充满活力和追求时尚的消费者设计的两厢车,内饰也采用高品质材料,整体保持了时尚、动感且精致的欧洲内饰特色。

  作为直接打造的两厢车, i30安全性能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作为原创的两厢车,i30安全方面比从三厢车基础上改造出的两厢车更具优势。事实也是如此,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了五星的好成绩,与福特福克斯、标致307等车型比肩,同为该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目前,i30已经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家销售。凭借时尚动感的设计、出众的安全性能、高品质的内饰和精准的定位,i30已经在海外市场均获得消费者追捧,并在2008年获得“西班牙年度车型”、“澳大利亚最佳车型”、“2008年阿根廷最安全中型车”等多项大奖,可见其强劲的实力并非空穴来风。

  目前,北京现代在两厢中级车市场还没有产品投放,如果针对两厢中级车市场全新开发的i30进入中国市场必将填补这一空白,丰富其产品线。记者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了解到,国产后的i30将首次搭载1.6L全新r系列发动机,这将使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整体竞争力大幅提升。

  中级车市场是当前最广阔的市场,但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i30能否帮助北京现代开疆拓土,还需要北京现代在中国消费者需求把握和市场营销方面付出更多的努力。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