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V200即将登陆上海车展 量产车将在全球内投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7:37  新浪汽车

日产NV200

日产NV200

  “NV200作为一款CDV代表车型,我们希望能够将其推荐给那些寻求多功能和宽适型商用车的客户。”在日前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全球产品规划、高级副总裁安迪·帕尔玛表示,“NV200将在全球内投放,包括中国。”

  安迪·帕尔玛表示:量产车NV200将参加4月份上海车展。他还表示,该车型将由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该传闻与此前卡洛斯·戈恩在媒体公开表示“将继续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力度”言论不谋而合。

  据介绍,CDV(Car Derived Van)国际通行的解释是:“从轿车平台上延伸出来的厢式车”。其典型特点是,轿车平台,保证驾乘舒适感;发动机前置前驱,安全系数与乘用车同等水平;多样化的座椅变化设计及兼顾空间的有效利用,确保较大的载货空间;较低的底板设计,便于货物装卸。

  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平台开发的国际化CDV产品,拥有完全独立的支柱式前悬挂,让驾乘感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前轮驱动和高度紧凑的后悬挂系统、灵活多变的车内设计、1.84米的车高,让NV200可一次性在载物区容纳最大体积的货物。520mm的底板高度(同级车中最低),不但让货物装卸更加方便,也有助于将货运量提高至4.1立方米,使其最大有效载荷达到771公斤。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充分满足了中产阶级对身份认同的情感需求。显著的实用性与智能化特征,及各种功能的人性化设计,将极大提升用户的运营效率,增加用户对产品的信赖感。而其市场售价及综合使用成本,却大大低于MPV。所以,NV200同时填补了微客商务感不足与MPV价格较高形成的市场空白,恰到好处地满足了中产阶级商业活动对微客升级的需求。

  据悉,在日内瓦车展上,NV200量产车一经亮相,即受到欧洲用户广泛关注,其“灵活,舒适和方便”的设计理念,为欧洲车市带来一股清新之风。这正是中国中产阶层最需要的,他们重视产品安全性、舒适性及实用性,同时对身份认同的情感需求也很强烈。“日产一直看好中国市场,相信NV200引入中国后,必将会有很好的表现”,安迪·帕尔玛说道。业界据此预测,NV200有望成为年度热销车型。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产阶层消费观念发生极大变化,低端微客已经难以满足主流消费需求,转型期迫在眉睫。客观上为基于轿车平台延伸开发的CDV产品赢取市场提供了难得机遇。

  业内人士预计,NV200一旦导入中国,将加速CDV时代的到来,微客升级将不可避免。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