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创新概念小型商用车NV200将亮相东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1:37  新浪汽车
日产创新概念小型商用车NV200将亮相东京车展

日产创新概念小型商用车NV200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23日,日产欧洲设计中心公布了一款具有创新概念的小型商用车NV200,它在观念上颠覆了现在传统的设计模式,单独设计了载物区域和办公区域。NV200将在今年的10月的东京车展上亮相。

  “这是一种轻型商用车,为特定的工作设计,因此在设计上更多的是从使用上出发,没有太多的修饰和比较柔和的设计,但是它将会是一款高效的工具。”日产设计高级副总裁Shiro Nakamura表示。

  举一个特定的例子,NV200可以将专业潜水摄影师的设备分开两个区域,怕水的设备放在干燥区域,刚从水里回收的设备可以放在一个独立的区域。NV200就是这样可以为特定的客户所定制。

  当NV200行驶中运货区域可以被收起,并有一个覆盖,到达目的地之后,可以从尾部拉出一个办公区域,而前排乘客座椅可以向后转, 正好面对后排的电脑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